图片说明

“索牌杯”第十三届北京市民羽毛球挑战赛于今日在地坛体育馆拉开帷幕

  

  比赛将在9月9日和10日举行,为期两天,9日上午在北京地坛体育馆举行了隆重的开幕式。

  本届赛事吸引了来自74家俱乐部球队及当地代表队、近900人参赛。

  比赛采用混合团体赛,录取前八名,1-3名颁发奖杯、证书及奖品,4-8名颁发证书及奖品,其它队伍获得参赛纪念证书。

  奖品由SOTX索牌提供。

  本次比赛优胜队伍将有资格代表北京市参加京津冀羽毛球冠军挑战赛。

  

  

  

  

  

  

  

sports.sohu.com true SOTX索牌羽毛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9/n510611586.shtml report 1505 比赛将在9月9日和10日举行,为期两天,9日上午在北京地坛体育馆举行了隆重的开幕式。本届赛事吸引了来自74家俱乐部球队及当地代表队、近900人参赛。比赛采用混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