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甲快报+实时积分榜 梅州最后一刻争议点球胜丽江 新疆客胜保定

晚池 中甲 阅读(0) 评论()

  中甲快报+实时积分榜 梅州最后一刻争议点球胜丽江 新疆客胜保定

  2017年9月9日下午,中甲第25轮先赛两场,这两场比赛都是保级集团球队之间的死磕,其中包括了中甲积分榜排名最后的三支球队,最终

  其他六场比赛将在今晚和明晚进行,已 完成的比赛结果和即将进行的六场比赛对阵形势比赛时间如下图:



  积分榜垫底的丽江飞虎坐镇高原主场迎战积分榜倒数第三的梅州客家,对于两队来说这是一场事关六分的保级生死战,落败球队将身陷降级区。第12分钟,杰帕补射破门为客队首开纪录,之后客队一个进球被误判为越位;第53分钟,乔尼后场长传对方防线身后,纳塔利奥从右路斜插打禁区中路得球,稍作调整后左脚射门中的,丽江飞虎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63分钟,张治权接队友直塞后在禁区左路射门,球擦近门柱入网,梅州客家客场2比1领先;第85分钟,杀到前场的乔尼接后场长传头球将球顶入禁区形成混乱,门阳乱中破门,丽江飞虎顽强的将比分扳成2比2平;全场补时第4分钟,客队梅州客家获得了一个争议点球,一度引发混乱,门阳和金炫训因为抗议裁判被黄牌警告,从慢镜头回放看,这个点球根本不存在,全场补时第6分钟,姚均晟在全场的黑哨声中打入点球,丽江飞虎主场2比3落后,在经过了9分钟的补时后,全场比赛结束。

  主场落败的丽江飞虎继续沉沦榜尾,拿到关键三分的梅州客家超过降级区3分,暂时升至积分榜倒数第四。

  中甲实时积分榜如下:



  积分榜倒数第二的保定容大在主场迎战积分榜第十的新疆,第28分钟,客队外援巴巴卡接队友右路传中头球破门,打入了全场唯一进球,新疆1比0战胜保定容大,取得本赛季客场首胜。

  保定容大继续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新疆在获胜后升至积分榜第九,积分达到29分,与保级区分差拉大到8分,保级基本无忧。

  将有五场比赛在晚间进行,其中不乏关键战。北京人和大战武汉卓尔,深圳佳兆业死磕石家庄永昌。领头羊大连一方则在客场挑战刚刚掉到积分榜倒数第三的呼和浩特。

  大连一方赛前海报主题为:水到渠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9/n510661979.shtml report 1742 中甲快报+实时积分榜梅州最后一刻争议点球胜丽江新疆客胜保定2017年9月9日下午,中甲第25轮先赛两场,这两场比赛都是保级集团球队之间的死磕,其中包括了中甲积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