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扑克之星全面提高锦标赛派奖范围

  扑克之星在进行扑克运动的改革特别是改进锦标赛奖池分配方面一直是业界的先驱,他们致力于让大多数玩家获得最好的游戏体验。本周四,扑克之星宣布将要进一步对比赛奖池的分配进行调整,目的是提升锦标赛玩家的游戏体验。

  2017年9月11日开始,扑克之星会让大多数锦标赛后期的玩家得到比赛奖金。在扑克之星官方微博上,他们的运营总监Mike Jones解释道,:“让更多的名次得到奖励,对大多数扑克玩家都是有好处的。”

  一般来说,现场锦标赛只会让10%的玩家得到奖励,也就是说10个玩家里面有9个会一无所获。而扑克之星一直以来想要提高进入钱圈的玩家人数,而且想要让大家都有机会分奖,而不是只让比赛的前几名包揽大多数奖金。

  据Jones所言,他们已经渐渐的把钱圈人数从10%提高到了16.6%,到2017年年初,大多数的比赛已经调高到了18%。

  也就是说5.5个玩家中有一个能在比赛中获得奖金,意味着本来很多玩家将在比赛中体验失利的滋味,而现在却能赢一点小钱。Jone说:“我们以往大多数玩家都能在游戏中体验到乐趣。”

  几乎所有的比赛的钱圈都提升了两个百分点,12%的比赛提高到了14%,14%的调高到了16%,16%的提高到18%,最高18%的现在提高到了20%。

  这些变化玩家一开始可能感觉不到,但是随着他们持续的游戏,他们会发现自己更经常体验到接近钱圈的那种紧张刺激的游戏体验。

sports.sohu.com true Yui宝宝德扑解说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9/n510704401.shtml report 1274 扑克之星在进行扑克运动的改革特别是改进锦标赛奖池分配方面一直是业界的先驱,他们致力于让大多数玩家获得最好的游戏体验。本周四,扑克之星宣布将要进一步对比赛奖池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