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副主席:巴萨会和西班牙人以及赫罗纳踢同一个联赛

  根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副主席卡莱斯-比拉卢比近日表示:“我不懂为什么大家只问我们有关加泰独立的问题,西班牙人和赫罗纳之后踢什么联赛,巴萨就踢什么联赛。”

  

  对于加泰罗尼亚地区将进行公投的问题,比拉卢比表示:“我不理解为什么只问我们,为什么不去问其他的加泰球队,我和巴萨都与加泰罗尼亚目前的情况无关,我们的目标是体育竞技方面的。”

  对于巴萨可能无法踢西甲的问题,比拉卢比表示:“我们会和西班牙人以及赫罗纳踢同样的联赛,我确信会有德比战。”

  对于此事,西班牙人高层拉蒙-罗伯特也表示球队与政治无关,他表示:“我们致力于体育竞技,而不是政治,我们只担心西班牙人的体育成绩,政治方面的问题让政治家去处理。”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1/n511039798.shtml report 641 根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副主席卡莱斯-比拉卢比近日表示:“我不懂为什么大家只问我们有关加泰独立的问题,西班牙人和赫罗纳之后踢什么联赛,巴萨就踢什么联赛。”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