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荣石体育“中国郁金香培养计划”进驻荷乙球队FC Dordrecht一线队

荣石体育 阅读(0) 评论()

  青年足球运动员唐雨晨加入荷兰荣石体育“中国郁金香培养计划”进驻荷乙球队FC Dordrecht一线队参加训练和比赛。

  

  一个月前,唐雨晨来荷乙多德莱赫特俱乐部进行试训。在整个试训过程中,唐雨晨的表现令多德莱赫特主教练杰拉德 诺伊尔非常满意,他认为在同龄球员中,唐雨晨的表现非常突出,尤其是突破能力,是他在多德莱赫特青年球员中很少见到过的。唐雨晨的技术特点是控球能力强,左右脚运用灵活,百米11秒3的速度,作为边前锋,边前卫,有很强的边路突破能力。

  

  

  

  

  十九岁的唐雨晨在国内已经打满了两个赛季的中乙联赛。

  

  

  

  在本次计划中,荣石体育也安排唐雨晨每周参加个人技术训练、强化体能训练以及一对一英语特训,通过多方面充电来让其更快适应在荷兰的足球生活。

  

  

  

  

  

  无论是从训练环境,还是生活质量,荣石体育“中国郁金香培养计划”都力求达到最高水平。而这一切的最终目的,就是让年轻球员们能够全身心地投入足球训练中,不断地超越自己,不断地攀登足球生涯的新高峰。

  

  荣石体育表示,中国球员当前的国际竞争力并不强,还缺乏在五大联赛豪门球队立足的能力,通过对国内的足球青训体系的考察而决定实行这次计划,希望培养出更多出色的足球运动员!预祝唐雨晨在荣石体育"中国郁金香培养计划"中取得丰硕的成果!

sports.sohu.com true 荣石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2/n511132520.shtml report 2369 青年足球运动员唐雨晨加入荷兰荣石体育“中国郁金香培养计划”进驻荷乙球队FCDordrecht一线队参加训练和比赛。一个月前,唐雨晨来荷乙多德莱赫特俱乐部进行试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