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2日早报:卢比奥赞施罗德 魔术戈登盼入季后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12日,NBA仍处在休赛期,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NBL得分王盼入NBA

  这赛季在中国的NBL常规赛中,效力于洛阳中赫队的外援拉斯-史密斯场均可以得到61.2分,成为了得分王。近日接受采访时史密斯表示,他确定自己有打NBA的实力,“我真的觉得我不在NBA任何球队名单上这件事太扯淡了,”史密斯说道,“NBA总共有30支球队,不可能每支球队大名单上的全部13人都比我强,我不相信。”上赛季,史密斯为掘金、开拓者和快船等队试训过,还代表开拓者参加了夏季联赛。这个休赛期他还参加了发展联盟精英迷你训练营,下赛季他将征战CBA。

  卢比奥盛赞施罗德

  男篮欧锦赛,西班牙队将会和德国队对战,卢比奥将碰到施罗德。接受采访时卢比奥表示,“我们的目标就是做到最好,球队每个人都很享受。这届欧锦赛很多国家的优秀球员都没能参赛,但参赛的也有许多很出色的球员。这是一届很棒的赛事,欧洲篮球现在的水平很高,在这里打球很有趣。施罗德很棒,他在整届欧锦赛中都打得很棒。他充满自信,是一名出色的得分手。而且他打挡拆次数很多,我们需要团队的力量来防守他。德国有许多射手给他拉开空间,我们要努力与他们对抗。”

  阿隆-戈登盼入季后赛

  奥兰多魔术队已经连续5年没有打入季后赛了,而魔术扣将阿龙-戈登希望改变这一状况。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阿隆-戈登就表示,“我希望能够领导球队,带着球队重新闯入季后赛,这会需要全队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但这就是我新赛季的目标。”过去一个赛季,戈登场均出战28.7分钟,可以拿下12.7分5.1篮板1.9助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2/n511148595.shtml report 901 北京时间9月12日,NBA仍处在休赛期,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NBL得分王盼入NBA这赛季在中国的NBL常规赛中,效力于洛阳中赫队的外援拉斯-史密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