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恒大开翻盘特别奖金 亚冠逆转晋级需依靠奇迹

来源:南都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亚冠1/4决赛首回合恒大客场0比4的失利,让今晚的次回合变得有些异样。恒大从来没踢过这样的比赛,他们非常渴望翻盘,但难度实在太大。赢4比0让比赛进入加时?或者赢6比1以上的比分直接逆转晋级?考虑到对手是上海上港,双方实力没有太大差别,这只能是奇迹中的奇迹。

  前两个赛季的中超联赛,上港在天体都拿到了平局。本赛季联赛,上港在天体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一度追平,但又遭到绝杀。今年双方在上港的主场交手3次,恒大1平2负。从双方交战成绩的趋势来看,上港渐渐占据了上风。

  不过恒大确实一直在为翻盘做准备,没有一丁点放弃的意思。有消息称恒大集团为这场比赛的翻盘开出了特别奖金。

  队长郑智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客场0比4的比分是个意外,那场比赛我们犯了错误,造成了目前的困境。既然犯了错误就要想办法弥补。这并不是不能弥补的错误,也不是无法填平的缺陷。我觉得比赛取决于我们的决心、耐心和方法。”恒大没有增加新的伤病球员,7名中国国脚以及金英权、穆里奇、阿兰和高拉特等今晚都能出战。

  上港方面没有任何大意,为了防止航班延误,他们在赛前两天飞抵了广州。主帅博阿斯说:“我们必须有专注的态度。”对上港而言,富力之前在足协杯被恒大逆转的比赛值得参考。富力在首回合主场赢4比2、客场又率先破门的情况下,突然变得松懈被恒大打蒙了,遭遇大逆转。

  博阿斯还谈到了自己在欧洲执教的经验:“当年带热刺对国际米兰,首回合我们赢了3比1,但第二回合输了1比4。我跟胡尔克在俄罗斯还曾完成过次回合的逆转。”这些故事都让博阿斯不敢怠慢。

  对恒大而言,最大的困难并不是进球,而是如何防止不丢球,因为一旦丢球,就意味着他们必须打进6球或以上才能晋级。面对奥斯卡、胡尔克、埃尔克森以及艾哈迈多夫组成的上港中前场,恒大在压上进攻的同时,防线一定会遭受前所未有的压力。 南都记者 丰臻

sports.sohu.com true 南都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2/n511149024.shtml report 835 亚冠1/4决赛首回合恒大客场0比4的失利,让今晚的次回合变得有些异样。恒大从来没踢过这样的比赛,他们非常渴望翻盘,但难度实在太大。赢4比0让比赛进入加时?或者赢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