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科拉里拒回答是否放弃亚冠 针对上港着重演练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 手机看新闻

  首回合4球落后,没有客场进球,广州恒大如今面临的困难可想而知。想要翻盘,至少要获得4球大胜,如果对方取得1个客场进球,恒大至少要进6球才能逆转。这样巨大的难度,也是恒大此前征战亚冠时未曾遇到过的。重压之下,恒大主帅斯科拉里依旧认为,球队对于逆转充满信心。

  ■新快报记者 高京

  赛前发布会剑拔弩张

  虽然本场比赛是亚冠淘汰赛中的中超内战,但为了争夺晋级机会,两队可谓各不相让。赛前的发布会中,双方就已形成剑拔弩张的局面。

  面对重重困难斯科拉里认为,恒大全队95%的球员已经做好了准备。这段时间也在针对上港的打法进行了着重演练。

  在巴西人表态后,有客队记者提问说首回合四球落后,球队是否会放弃亚冠去全力保障联赛夺冠。对于这个略显挑衅性的问题,斯科拉里并没有回答,而是让郑智替自己表态。

  “联赛和亚冠是分开的,一支球队有多大的希望去争夺冠军,球员心里是清楚的,”郑智表示,“这场也不是亚冠决赛,无论谁晋级,后面还有对手。如今我们还有希望拿到任何冠军,今晚比赛后有两种结果,我们不会放弃任何比赛。能拿到的冠军,我们不会轻易放弃。”

  博阿斯慎之又慎

  当然,目前恒大阵中郑智和冯潇霆都有一定程度的伤病,这也多少会影响球队的发挥。所以本场比赛,恒大更多还是要倚仗攻击线上几名外援的表现。

  另外,上港队的傅欢和贺惯停赛,王燊超与石柯则刚刚伤愈复出,在卡瓦略没报名的情况下,上港的后防将会面临巨大的考验。如果恒大方面能够抓住机会,不是没有逆转的可能。

  对于这种局面,上港主帅博阿斯就认为,在职业足球中,任何可能性都可能发生。

  “我的职业生涯中,同时遇到过两种极端情况,执教热刺的时候,首回合3∶0赢了国米,第二回合1∶4输给了对手。我和胡尔克在俄罗斯,也遇到过主场我们打得很好,但客场对方球队打得非常好的情况。所以我们要做好应对的准备,保持高水平的竞技状态。”博阿斯说。

  声音

  “首回合输4球在我们全队概念里面是意外,那场比赛犯了些错误,让我们面临困境。但犯了错误,就要想办法去弥补,要有更大的勇气去面对,毕竟不是不能弥补的错误,也不是不能弥补的缺陷,我们有能力去做到。”

  ——郑智

  “这场比赛我们准备得非常充分,其实两队都有机会,上场我们进球多,但并不意味着我们顺利晋级。对方很强,我们必须拿出100%的状态拿下比赛。”

  ——博阿斯

sports.sohu.com true 金羊网-新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2/n511149393.shtml report 1126 首回合4球落后,没有客场进球,广州恒大如今面临的困难可想而知。想要翻盘,至少要获得4球大胜,如果对方取得1个客场进球,恒大至少要进6球才能逆转。这样巨大的难度,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