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资深科蜜字母哥索要挑战 科比MVP期许透露真爱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在科比发起“科比挑战”,点名德罗赞和以赛亚-托马斯之后,阿德托昆博坐不住了,他直接 @科比本人:"我还在等你发起对我的挑战 "终于字母哥等来了科比的回应,黑曼巴就写了三个字母:MVP。

  之前的“科比挑战中”中,关于NBA最佳阵容,科比在提到了几位人选,其中小托马斯和德罗赞都受到了科比的赞扬,科比认为小托马斯很有可能进入NBA第一阵容,德罗赞也是一位十分优秀的球员,阿德托昆博作为一名资深“科蜜”,想必非常嫉妒,所以主动向科比索要挑战了,没想到科比对他的期许直接就是MVP,全联盟最好的球员!

  我想当时字母哥的心情必定是欣喜若狂、受宠若惊,还是科比懂他,明白他要什么啊!这看起来是挑战,实际上是对阿德托昆博能力的极大肯定,把他放到了和勒布朗-詹姆斯、凯文-杜兰特、库里、维斯布鲁克、卡哇伊-伦纳德、詹姆斯-哈登等超级巨星相提并论的地位,这是一种极大的青睐和期许。

  2016-17赛季,阿德托昆博场均可以为雄鹿队贡献22.9分8.8个篮板5.4次助攻1.6次抢断以及1.9次盖帽,五项数据全部位居球队第一位。阿德托昆博用全能数据带领雄鹿杀入季后赛,同时他本人也当选为最快进步球员奖项。对于这位天赋异禀、威震东部的超级全能小前锋,科比显然是寄予厚望,所以给出了“当选MVP”的最高难度挑战。

  阿德托昆博的天赋在小前锋中首屈一指,他的能力和技术也在进入NBA后突飞猛进一日千里,从那个只会大三步突破的天赋男,进化成了东部数一数二的持球单打高手,他以近七尺的身高臂展打控卫,已经让许多对手头痛不已了。但字母哥虽然进步很大,能力很强,数据全能,但他的技术短板还是存在的,他缺乏稳定的中远距离投篮,进攻的第一选择永远是杀到篮下去搅风搅雨。

  这就不够曼巴精神了,科比最出色的,正是无死角无局限随时随地的后仰跳投,这是让一个巨星变得真正无解的根本原因,如果一招鲜,很容易被对方的针对性战术所限制。字母哥要拿MVP,仅仅凭现在的技术和能力还是不够的,他还需要训练和学习,丰富自己的武器库,提高自己的能力上限。如果他的投篮能力也能像他的突破那样轻松惬意如鱼得水,那么他就是另外一个杜兰特了。

  当然,这会字母哥也算是被架在火上烤了,因为科比已经决定了,你来当MVP!

  (平原公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2/n511152238.shtml report 1539  在科比发起“科比挑战”,点名德罗赞和以赛亚-托马斯之后,阿德托昆博坐不住了,他直接@科比本人:"我还在等你发起对我的挑战"终于字母哥等来了科比的回应
()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