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宝哥彩吧:伊朗豪强做客仍可高看 利兹联浅盘主场难大胜

宝哥彩吧 阅读(0) 评论()

  周二002亚冠:阿赫利VS波斯波利斯

  宝哥彩吧推荐:阿赫利 负 赔率:2.18

  亚冠八进四淘汰赛淘汰赛次回合今日继续进行,沙特豪门吉达阿赫利主场迎战伊朗强敌波斯波利斯。在首回合的比赛中,波斯铁骑主场占尽优势,不过最终被阿赫利遗憾逼平。本场比赛阿赫利手握2个客场进球,心理优势很大。

  由于休赛期的缘故,阿赫利近20天没有打过正式比赛,状态成疑;波斯波利斯状态保持的不错,国内联赛4胜1平高居榜首,近10场各项赛事7胜3平。

  首回合比赛,波利斯主场让出半球低水盘,最终2比2与阿赫利战平,本场比赛阿赫利主场理应被高看,不过初盘仅开出平手客队低水,后市更是降盘变为客让平半,本场比赛看好波斯波利斯客场赢球晋级。

  周二013 英冠:利兹联VS伯明翰

  宝哥彩吧推荐:利兹联 -1 平负 赔率:3.30/2.08英冠迎来一周双赛,利兹联本轮将在主场迎战伯明翰。上赛季伯明翰排名联赛第19,球队攻击力一般。本赛季6轮战罢球队拿到1胜1平4负的战绩,暂列第21位。

  利兹联上赛季排名联赛第7,与升级附加赛失之交臂,本赛季利兹联表现出色,6轮比赛过后4胜2平排名第2,而且6轮比赛仅丢2球,其中3个主场进5球0失球。

  上周末的英冠联赛利兹联主场让球一球深盘,最终5比0大胜,本场比赛面对和伯顿实力差不多的伯明翰,亚盘仅开出半一中水初盘,盘口偏浅,受注后上盘水位不降反升,主队热度不小。本场比赛不看好利兹能再次大胜,竞彩让球双选平负稳妥。

  西汉姆夺首胜!陈钊竞彩亚盘10推全红!神了!宝盈彩神2串1连红4天,今日推荐已出欢迎预订!宝哥6中5稳稳收米!汤姆波经10中8精准杀庄!霓神竞技竞彩5连红!

sports.sohu.com true 宝哥彩吧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2/n511233436.shtml report 1261 周二002亚冠:阿赫利VS波斯波利斯宝哥彩吧推荐:阿赫利负赔率:2.18亚冠八进四淘汰赛淘汰赛次回合今日继续进行,沙特豪门吉达阿赫利主场迎战伊朗强敌波斯波利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