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今晚8点亚冠恒大VS上港,你的投注是__________?

  今晚8点,亚冠小组赛恒大VS上港。

  我们先从从大小球窥测恒大晋级路线图,恒大逆转晋级需要四球,半大赔率即时显示如下。

  

  

  通常半一盘口下,大球预计率高的比赛,半大相应赔率会低的可怜,开场半大1.40已经属于半场进球率比较大概率的可能,比如昨天哥德堡那场开场半大1.40,一旦半大刚开场进入1.44,多出这四个点概率便小了不是一点半点儿。比如昨天的英冠、德乙、法乙三个开场半大1.44奇迹般的没有入球。马拉加昨天开场也是半大1.44,但初盘全大比另外三场高,半场补时阶段,马拉加那场客队打进一球,算说的过去。

  今天恒大半大0.5/1不过1.36,这场比赛正常讲上半场有球稳如米老鼠。但恐怕水位不好等,我觉本场如果不早进球,半大变0.5的时间起码开场要提15分钟才出半大盘口。如果开场低于此数值,说明退盘早了。

  半场两球概率如何呢?半大1.5目前初盘2.075,也是大球比赛的极其合理数值。就庄家设置的赔率看,恒大这场比赛半大2球出球算是太合理的赔率。

  唯一不利的是:庄家设置的全大赔率与半大匹配度不好。全大3.5满水是最大的疑问。如果不快速入球,半大3.5就会很快降盘,同时水位也会暴涨。因此,这场比赛的全大3.5隐含的是庄家对3球的高期待。

  换句话讲,半大两球可能是陷阱,最终三球可能是庄家的意图。当然如果开场盘口随比赛会根据真实场面进行调整的,调高盘口恒大会更有利!

  综合来看,恒大打穿大3.5的盘口难度大,逆转比较艰难。

  本场推荐恒大赢球,主胜,上盘。大小球盘口,小球。

sports.sohu.com true 球球是道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2/n511270196.shtml report 1173 今晚8点,亚冠小组赛恒大VS上港。我们先从从大小球窥测恒大晋级路线图,恒大逆转晋级需要四球,半大赔率即时显示如下。通常半一盘口下,大球预计率高的比赛,半大相应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