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篮网哈里斯:詹姆斯的投入和勤奋难以置信

  

  9月12日讯 乔-哈里斯曾经在克利夫兰骑士效力过两个赛季,他有机会近距离观察勒布朗-詹姆斯的一举一动。哈里斯接受CBS记者Ryan Mayer采访时对詹姆斯赞不绝口。

  “你看詹姆斯打球你会发现他具有绝对的自信,他非常放松,非常有天赋。”哈里斯说道,“但在这一切的背后,他对篮球的投入和勤奋程度让人难以置信,他从起床那一刻起到睡觉之前的每一分钟都在让自己变成一个更好的篮球运动员。”

  哈里斯在2014年第33顺位被骑士选中,2015年随队打进总决赛,但输给金州勇士。

sports.sohu.com true 勒布朗詹姆斯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2/n511308201.shtml report 553 9月12日讯乔-哈里斯曾经在克利夫兰骑士效力过两个赛季,他有机会近距离观察勒布朗-詹姆斯的一举一动。哈里斯接受CBS记者RyanMayer采访时对詹姆斯赞不绝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