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7福州首届日落马拉松赛成功报名名单

跑步汇 赛事 阅读(0) 评论()

  

  2017福州首届日落马拉松赛由福建乐行体育有限公司联合福州众多跑团精心打造的小而美的跑步赛事,该赛事围绕小而美,秉承“小的赛事,大的梦想”的理念,力求专业,精益求精,做好赛事服务口碑。赛事自发布以来,一天爆满,在此感谢众多跑友的热情参与和支持!

  同时,赛事需要对外招募志愿者,包括补给志愿者,起终点志愿者,计时志愿者,摄影志愿者等,有意愿可联系跑友晴天报名:添加微信13094813643,并备注落日志愿者,感谢您的参与。

  赛事领物时间与地点:

  2017年9月16日 16:00-16:30

  运动员自备跑步装备,赛前领取参赛号码布,组委会在沿途补给站提供水、水果、饮料等,完赛跑友可获得个性化设计奖牌一块!

  赛事成功报名名单

  

  赛事起终点

  赛事起终点位于三环淮安路口,起终点附近可咪表停车。起点平面图如下所示:

  

  福州首届日落马拉松赛温馨提示您,夜间跑步注意安全,18:00开始天黑,跑友可携带头灯等照明设备。

sports.sohu.com true 跑步汇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2/n511333551.shtml report 1388 2017福州首届日落马拉松赛由福建乐行体育有限公司联合福州众多跑团精心打造的小而美的跑步赛事,该赛事围绕小而美,秉承“小的赛事,大的梦想”的理念,力求专业,精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