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上海挑战赛吴易昺收退赛大礼晋级男单八强

成功网球 男单 阅读(0) 评论()

  2017年9月14日腾讯体育: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通向劳力士大师赛之路”国际网球挑战赛上海站的比赛今日展开男单第二轮比赛的争夺,中国小将吴易昺在与日本选手关口周一的交锋中首盘取得局分5-0的领先之后因为对手的受伤退赛自动晋级八强,与吴易昺一同晋级的还有张择,而吴迪则遗憾被淘汰。

  上海挑战赛自2011年设立至今,根据赛事惯例,在挑战赛中表现最好的两位中国选手可以分别获得上海大师赛的一张正赛外卡及一张资格赛外卡。吴易昺在刚刚结束的美网青少年组比赛中成为了男单和男双的双冠王得主,登上了青少年组世界第一的宝座。回国之后,吴易昺马不停蹄的参加了本站比赛,首轮比赛直落两盘击败了2号种子加拿大选手波兰斯基,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322位的日本选手关口周一,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

  来源:腾讯体育,感谢原创作者!

  编辑:智仁、网喆;图片摄影:网络;美编:海强

sports.sohu.com true 成功网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5/n511869904.shtml report 767 2017年9月14日腾讯体育: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通向劳力士大师赛之路”国际网球挑战赛上海站的比赛今日展开男单第二轮比赛的争夺,中国小将吴易昺在与日本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