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7鼓岭秋季山径徒步赛领物通知

跑步汇 徒步 阅读(0) 评论()

  领物通知

  2017鼓岭秋季山径徒步赛,报名成功人员可查询参赛号,查询地址猛戳如下:

  2017鼓岭秋季山径徒步赛参赛号查询开通

  鼓岭山径徒步赛领物于2017年9月21日(星期四)、9月22日(星期五)启动,具体如下:

  领物时间

  2017年9月21日 15:00---19:00;

  2017年9月22日 9:00---21:00;

  福州市省体育中心北大门三楼,福建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旁边(楼下设置有赛事领物提醒),可百度地图到福建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

  福州站或福州南站,可乘坐公交至省体育中心,步行至领物地点;

  领物流程

  (1)本人领取:提前查询参赛号,填写免责申明(现场有提供),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领取参赛装备;

  (2)代领:携带代领人身份证原件,参赛人员身份证复印件,参赛人员签署免责申明,领取参赛装备;

  (3)团体领取:填写团体表单,含参赛者姓名、电话、服装大小、参赛号,团体负责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团体成员身份证复印件及签署的免责申明,可团体领取。

  免责申明下载:

  https://pan.baidu.com/s/1o8Sel9g

  赛事报名:

  2017秋季鼓岭山径徒步赛报名继续中!2017年9月23日,与你一起在鼓岭,度过难忘的一天!

  清新福建,山水深呼吸!露营鼓岭,晚会精彩文艺,啤酒节无限量百威供应!

  初升的太阳照在你满是汗水的脸庞 你已不再彷徨

  广袤大地是你苦练的课堂 你不想和任何人较量 只是默默地告诉自己 我会变得更加坚强

  无需觊觎他人的豪车洋房, 也许他们羡慕你宽阔的胸膛

  烦人的事情不要去想 任凭幸福的汗水尽情地流淌。

  肌肉结实了 线条拉长了

  你已领略奔跑的力量 泥泞的道路留下你清晰的脚印 豆大的汗滴诉说你豪迈的激情

  冬奔四九 夏练三伏 真心佩服您的执着 快去跑步吧 我的朋友

  随风奔跑,自由是方向

  

  本次活动感谢劲酒赞助,完赛跑友可获得劲酒礼装一瓶,此外,完赛之夜,篝火晚会,劲酒陪你狂欢胜利之夜!

  

sports.sohu.com true 跑步汇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5/n511877472.shtml report 2475 领物通知2017鼓岭秋季山径徒步赛,报名成功人员可查询参赛号,查询地址猛戳如下:2017鼓岭秋季山径徒步赛参赛号查询开通鼓岭山径徒步赛领物于2017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