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巴媒:帕尔梅拉斯欲引进吉尔,代替加盟巴萨的米纳

  据Goal.com葡语版9月14日报道,前山东鲁能主教练库卡执教的巴甲帕尔梅拉斯有意引进山东鲁能外援吉尔。帕尔梅拉斯希望能租借吉尔,然后在获得赞助商投资后,再买断吉尔的合同。

  

  图片来源:Goal

  该报道称,帕尔梅拉斯的主力中后卫米纳已和西甲豪门巴塞罗纳草签合同,他将于明年年初加盟该队。现效力于中超山东鲁能的巴西国脚吉尔被帕尔梅拉斯视作代替米纳的理想人选。帕尔梅拉斯的现有球员不足以弥补米纳离队的空缺,这使得帕尔梅拉斯寻找一个强大的后卫,可以让帕尔梅拉斯成为防守最好的巴西足球俱乐部。吉尔与山东鲁能的合同到2020年。帕尔梅拉斯计划先租借吉尔,在获得赞助商投资后,再买断吉尔的合同。

  吉尔2016年初加盟山东鲁能,一直以来都是球队的后防中坚。本赛季吉尔为鲁能在中超出战23场并且有3个进球。就在几天前,吉尔在接受中国媒体的采访时曾表示,“鲁能的球迷对我那么好,我肯定希望能够在鲁能踢到退役。”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5/n511885196.shtml report 731 据Goal.com葡语版9月14日报道,前山东鲁能主教练库卡执教的巴甲帕尔梅拉斯有意引进山东鲁能外援吉尔。帕尔梅拉斯希望能租借吉尔,然后在获得赞助商投资后,再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