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英超竞彩推荐:伯恩茅斯VS布莱顿,指数不利,伯恩茅斯恐失前蹄!

  伯恩茅斯VS布莱顿

  赛事类型:英超

  比赛时间:2017-09-16 03:00

  亚指推荐:布莱顿(受平半)

  竞彩推荐:周五 030 平/负

  伯恩茅斯近况:

  伯恩茅斯新赛季开赛以来表现糟糕,上场客场挑战阿森纳,以0比3完败对手。新赛季联赛遭遇4连败,一分未得,期间仅打进1球,且丢失8球,4场比赛锋无力以及防守漏洞百出。球队近期状态跌到低谷。

  布莱顿近况:

  作为升班马球队布莱顿,时隔30年重回英超赛事。球队在上轮联赛坐镇主场以3比1击败对手取得这赛季的首胜,目前以1胜1平2负,打进3球丢失5球的战绩排在联赛第14名。

  伤停情况:

  伯恩茅斯:前锋-威尔逊与因伤继续缺阵,边锋-斯坦尼斯拉斯有望在本场复出。

  布莱顿:后卫布鲁诺在上轮对阵西布朗的比赛中受伤离场,本场出战成疑。

  推荐结果:

  从双方竞技状态来看,布莱顿处于上风。亚盘开出以主让半球高水起步,结合上次英冠联赛伯恩茅斯主场面对布莱顿开出的半球盘,此役在近况糟糕的情况下半球盘实在过于强开。而后市统一调整为平半中水,主队在如此糟糕开局,而客队有所起色的背景下,半球盘实在是造热,后市的降盘意味着造热失败。如果机构真的看好主队,完全是可以弱化主队开出平半盘把筹码引到下盘,而不是通过后市的降盘操纵,一切为时已晚。综合来看,布莱顿不败,平局几率更大!

  本文由料狗APP原创提供,注册领取88元代金券。

  原文链接:https://www.liaogou168.com/article/20170915/y14bBIgvcznJ3Oki.html

  更多赛事推荐,欢迎搜索关注公众号《料狗310》(liaogouinfo)长摁复制。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5/n511948723.shtml report 1740 伯恩茅斯VS布莱顿赛事类型:英超比赛时间:2017-09-1603:00亚指推荐:布莱顿(受平半)竞彩推荐:周五030平/负伯恩茅斯近况:伯恩茅斯新赛季开赛以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