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暴君】竞彩002德乙奥厄不败

球球是道 阅读(0) 评论()

  今天带来德乙一场比赛与大家分享。

  奥厄VS基尔高士丁

  奥厄近期连胜状态回暖,但奥厄新赛季没有一场不丢球。不过球队主战之力尚可。

  基尔高士丁作为新生军状态大热,初生牛犊的他们各项赛事豪取五连胜,新赛季没有一场比赛不进球。

  亚盘平手盘无明显倾向。但客队得低水容易给人潜意识种植偏向客队的概念。

  欧赔胜赔上浮波动性较大,平赔统一性较好最稳定,负赔升降不一波动性不比胜赔差。欧亚盘面带给的思想平赔稳定,下盘比上盘优势稍大。

  但若以状态论判断客队无疑好于主队符合亚盘,那么不降受平半盘的话平手客队等同于送。若以客观盘判断主客对比双方均1胜1负,进球得失比一致。那么客队不是不受让,而是无力受让。那么反向平手倾向主队不败。

  【亚盘】奥厄+0球胜

  PS:其实胜与平之间我反而倾向主胜多于平局。3:1,次2:1。

  而柏林联合VS不伦瑞克,本场亚盘半球盘其实与平手盘无差别。不开平手开半球,除了挑起主队热队想不到其他。两队都是高开低走,亚盘半球盘个人觉得下盘概率大。

  若不同路,切勿盲从!

sports.sohu.com true 球球是道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5/n512015841.shtml report 1555 今天带来德乙一场比赛与大家分享。奥厄VS基尔高士丁奥厄近期连胜状态回暖,但奥厄新赛季没有一场不丢球。不过球队主战之力尚可。基尔高士丁作为新生军状态大热,初生牛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