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业余乒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华丝路杯”乒乓球邀请赛开幕 方博陈梦助阵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9月16日上午,首届“新华丝路杯”乒乓球邀请赛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乒乓馆拉开帷幕,新华社副社长刘正荣和国家乒乓球队队员、世界冠军方博共同为本次比赛开球。

 

  “新华丝路杯”乒乓球邀请赛由中国经济信息社、新华社体育部,新华社工会联合会共同主办。比赛为期2天,设团体赛和单打赛,其中团体赛分媒体组和特约组,共计41支队伍参赛。比赛采用斯韦斯林杯赛制;单打比赛共有61名选手参加。

  新华社副社长刘正荣、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司长涂晓东、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主任雷军、新华社体育部主任许基仁、中国经济信息社董事长徐玉长、新华社工会联合会常务副主席孟铁涛,以及世界冠军方博、陈梦共同出席了开幕式。

新华社副社长刘正荣致辞
新华社副社长刘正荣致辞

  刘正荣在致辞中对国家体育总局对本次比赛的大力支持及选手的积极参赛表示感谢。他说:“新华社为服务‘一带一路’建设,于2015年7月推出了‘新华丝路’服务平台,为中国企业‘走出去’、海外企业‘引进来’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综合服务。举办这次邀请赛有两个目的,一是为了让更多朋友了解‘新华丝路’,二是为乒乓球爱好者搭建一个交流平台。”

开球仪式
开球仪式

  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主任雷军表示,乒乓球项目的推广、普及和发展离不开媒体和社会各方面的鼎力相助。希望乒乓球项目借助“新华丝路”服务平台,更好地推进“一带一路”的建设。

  作为国家通讯社和世界性通讯社,新华社始终将服务“一带一路”建设作为重要使命,于2015年7月依托中国经济信息社推出了“新华丝路”服务平台。中国经济信息社是新华社的集团型企业,是中国经济信息事业的开创者,在财经、智库、信用、指数、行业信息等方面推出了一系列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产品,在海内外拥有2万多家用户,已经成为国内规模最大、服务领域最广、产品种类最全的经济信息服务机构之一。

方博陈梦助阵
方博陈梦助阵

  “新华丝路”作为国家级综合信息服务平台,秉持“共商、共建、共享”的理念,充分发挥新华社遍布全球的采集网络优势,为中国企业“走出去”、海外企业“引进来”提供包括投资环境分析、尽职调查、需求对接、品牌塑造、企业信用查询、舆情监测等全方位、全流程、全渠道一站式综合服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6/n512151158.shtml report 2454 9月16日上午,首届“新华丝路杯”乒乓球邀请赛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乒乓馆拉开帷幕,新华社副社长刘正荣和国家乒乓球队队员、世界冠军方博共同为本次比赛开球。“新华丝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