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拜仁德甲百战!莱万梅开二度助球队大胜

  北京时间9月16日21:30,德甲第4轮,拜仁4-0轻取美因茨,莱万在他代表拜仁出战的第100场德甲比赛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

  

  本赛季开局至今,莱万保持了很好的竞技状态,他此前6场打入7球,德甲3轮打入3球。本轮面对美因茨的比赛是他代表拜仁的第100场德甲比赛,此前99场比赛波兰前锋打入80球。

  莱万2014年加盟拜仁,第一个赛季为拜仁出战31次德甲打入17球,此后的两个赛季莱万单赛季德甲都打入了30球。本赛季至今,莱万3轮打入3球,延续超高进球效率。

  本轮对阵美因茨,莱万第49分钟接穆勒传球破门。

  

  第77分钟,基米希挑传,莱万头槌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将比分锁定为4-0。

  

  在自己代表拜仁出战的第100场德甲攻入2球,没有比这更好的结局!尽管近日传出消息说莱万有意加盟皇马,但波兰人用场上的表现回击所有传闻,他还是那个进球如麻的锋线杀手。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7/n512249252.shtml report 952 北京时间9月16日21:30,德甲第4轮,拜仁4-0轻取美因茨,莱万在他代表拜仁出战的第100场德甲比赛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本赛季开局至今,莱万保持了很好的竞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