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卢卡库庆祝进球 事实证明埃弗顿只是跳板

  当一个球员面对效力多年的老东家进球时基本都不会去庆祝,不过这个情况更多是体现在第一球的时候,毕竟总不能庆祝吧,但是卢卡库并没有按照这个足球场的潜规则,这名埃弗顿队史进球纪录的保持者在自己首次面对老东家进球的时候留下的只有忘情的庆祝。

  

  曼联对阵埃弗顿,这场比赛可以说是夹杂着很多爱恨情仇,鲁尼既是埃弗顿的旧将也是曼联队史进球纪录的保持者,而本赛季转会到曼联的卢卡库则是太妃糖队史上最出色的射手,双方都有着人员上频繁的交往,双方可以说是知根知底。

  

  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曼联在主场大胜了埃弗顿,当然调侃地说一句在鲁尼还在场上的时候曼联还是保持了克制,当昔日红魔功勋下场, 曼联的将士们就开始了进球的盛宴,最让人瞩目的无疑就是卢卡库了,这名比利时前锋攻破了老东家的球门,而且庆祝了。

  

  当初在切尔西不愿当德罗巴的替补,卢卡库转会到了埃弗顿,也用进球帮助太妃糖稳妥地位居在英超的前列,只是面对昔日的老东家诸如C罗都不会在第一个进球后庆祝,现在卢卡库的忘情,或者只能说明他并没有太重视埃弗顿这支球队,他的目标一直都是像曼联这样的星辰大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8/n512550403.shtml report 1030 当一个球员面对效力多年的老东家进球时基本都不会去庆祝,不过这个情况更多是体现在第一球的时候,毕竟总不能庆祝吧,但是卢卡库并没有按照这个足球场的潜规则,这名埃弗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