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欧陆赛程暂告一段落 美银力求环广西有所表现

单车志Bicycling 阅读(0) 评论()

  历经Coppa Bernocchi胜利的喜悦后,我们来到亚得里亚海岸线,迎接切塞纳蒂科(Cesenatico)举行的潘塔尼纪念赛(Memorial MarcoPantani);2014年,科尔布雷利(SonnyColbrelli)曾在此拿下冠军,对这场比赛可以说相当熟悉。



  在进入终点前的绕圈(5.3 km X4)之前,不乏具挑战的爬坡赛段,一众好手将三度攻上Montevecchio的坡顶,5公里的路程当中,平均坡度在6~8%之间,最大坡度来到14%,这样的路线设计,估计会对集团造成严格的筛选;护送主将来到最终的决胜阶段,是今夜全队的任务所在。



  这场近190公里的单日赛,最终冠军从一个小集团当中诞生,由詹巴瑞拉(Marco Zamparella)冲出冠军,科尔布雷利则是主集团最速破线的一员,名列本站第5。「我冲得很不错,很可惜只拿到第5名。」不仅身体的感受依旧良好,面对起伏的坡段挑战,也没有我们的冲刺主将造成威胁,除了表达自己对队友们的感谢,他也期待良好的状态,能在挪威世锦赛有所表现。



  “我现在的身体状态很好,真的可以更好!”赛后的美银对自己充满期待。

  回归欧陆赛场,他所参与的两场比赛,都是以难度很大的山路为主;由于全运会公路赛属平路性质,在长时间的备战后,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进行爬山训练,自评对爬山的感觉的确不是很好;不过美银也观察到,自己能在来欧洲这么短的时间内,就能迅速将状态调整到位,对于环广西与来年的赛事,还是很有信心。赛季渐入尾声,面对环广西这场国际级盛事,美银和大家预告:「我会和车队教练沟通,以针对性的训练,争取好的表现!」

  完成3场意大利的单日赛程,阿凯的赛程马不停蹄,返抵亚洲的他,将会在香港单车节(10/8)现身,接着,台湾著名的登山赛KOM(10/20),和来年的亚洲锦标赛,都是他设定的阶段性目标。阿凯说:「近期最重要的目标是明年的亚运会,主要会以公路为主。」他也透露,自己将会透过场地训练,加强自己的速度及冲刺能力!



sports.sohu.com true 单车志Bicycling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9/n512640919.shtml report 1713 历经CoppaBernocchi胜利的喜悦后,我们来到亚得里亚海岸线,迎接切塞纳蒂科(Cesenatico)举行的潘塔尼纪念赛(MemorialMarco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