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霍华德豪言下赛季定会重回巅峰!球迷:你还是继续打快乐篮球吧

  近段时间,关于NBA下赛季的各类球员排行榜都发布了,在ESPN的排行榜中霍华德未进前100名,而在《体育画报》中排名第73位,已经沦落到二线垫底球员,同时2K18的能力值霍华德也只有81分,这一切都说明了,外界普遍不看好霍华德。

  下个赛季霍华德将在黄蜂队重新起航,但近些年来的频繁交易,让这位曾经能单换詹姆斯的男人变得有点力不从心。近日,霍华德在接受采访时说:“我认为下个赛季我的状态会回升,甚至可以和新秀赛季前几年相比,我有机会在下个赛季拿回属于我的东西。”

  同时霍华德还回复了那些质疑他的人:“我不关心别人的意见,更不会关心那些乱七八糟的排名,我只在乎训练,要重回巅峰!”看来霍华德已经下定决心要静下来打球,曾经的魔兽难道真的要回来了?

  面对霍华德言论,球迷们直接评论:“你还是继续打快乐篮球吧!”确实,霍华德一直都在宣传自己的快乐篮球理念,但似乎没什么作用。但下个赛季在乔丹手下打球,霍华德应该会拿出真本事,毕竟要让乔丹看到自己在努力,才有希望获得更多对自己有利的东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9/n512742515.shtml report 1102 近段时间,关于NBA下赛季的各类球员排行榜都发布了,在ESPN的排行榜中霍华德未进前100名,而在《体育画报》中排名第73位,已经沦落到二线垫底球员,同时2K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