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上演大四喜,梅西轻松完成诺坎普300球大关

  巴萨天王梅西再次解锁了一个新成就,在刚刚结束的西甲联赛中,梅西上演大四喜,成功完成诺坎普300球大关。

  

  梅西与巴萨众将开心庆祝

  在今晚与埃瓦尔的比赛中,梅西分别在第20分钟、第59分钟、第62分钟以及第87分钟完成破门,成功上演大四喜。其中第二粒进球意味着梅西将他在诺坎普球场的进球数提升至300球,当然随后不久301球以及302球也相继到来。

  值得一提的是,在之前巴萨与西班牙人的加泰罗尼亚德比中,梅西就已经上演了一次帽子戏法,最近这位阿根廷球星的状态相当火热,梅西在本赛季的5场联赛中攻进9球,只有两家英超球队的进球数比梅西多。

  除此之外,这也是梅西在各项赛事中第39次上演帽子戏法(至少3球),他的西甲联赛帽子戏法数为28次。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20/n512984307.shtml report 665 巴萨天王梅西再次解锁了一个新成就,在刚刚结束的西甲联赛中,梅西上演大四喜,成功完成诺坎普300球大关。梅西与巴萨众将开心庆祝在今晚与埃瓦尔的比赛中,梅西分别在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