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齐达内:欧冠很完美,但我们认为西甲更美好

  当地时间本周三晚,皇马将主场迎战皇家贝蒂斯。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当被起到贝尔不稳定的状态时,齐达内表示:“我已经说过了,对他要有耐心,他需要时间。我们还要等等就能看到那个最好的贝尔了,但他的状态非常好。”

  这名主帅怎样看待欧冠呢?“相对来说,西甲更难,而那些更难的事情也更美好。西甲是全世界最难的赛事,我记得对我来说最快乐的就是赢得西甲冠军的那一天。我们每天的工作都是围绕着西甲。欧冠是完美的,我们也很有赢得它的动力,但对我们来说,西甲更美好。我不会再多谈欧冠了,因为如果可以,我们会尽力赢得这两个冠军的。”

  关于伯纳乌球场对贝尔的嘘声,齐达内坦言:“我不是那些嘘他的人肚子里的蛔虫,但我知道这个球场会嘘所有球员。我没有任何一个队员没在伯纳乌被嘘过,但没关系,这是职业生涯的一部分。我认为这是好事——虽然并非总是这样,但有时候记下那些你没做好的事情,也是件不错的事。我不是指贝尔,而是指所有人。因为我拥有过这种经历,我认为这是好事,因为你会想要做出回应,想要在下场比赛中做得更好。”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有你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20/n512991849.shtml report 794 当地时间本周三晚,皇马将主场迎战皇家贝蒂斯。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当被起到贝尔不稳定的状态时,齐达内表示:“我已经说过了,对他要有耐心,他需要时间。我们还要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