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西甲-梅西大四喜巴萨6-1胜 保利尼奥传射建功

  

梅西拥抱保利尼奥

  今日凌晨,西甲第5轮中,巴萨主场6-1大胜埃瓦尔,拿下西甲开局5连胜后继续领跑。梅西连入四球,保利尼奥连续两场破门并传射建功,丹尼斯-苏亚雷斯同样1传1射,塞尔吉-恩里奇为客队追回1球。

  其他场次:德甲拜仁3-0大胜沙尔克,J罗传射。意甲,国米1-1战平博洛尼亚。英格兰联赛杯莱斯特2-0淘汰利物浦,冈崎慎司传射。

  划重点

  梅西上演大四喜,职业生涯第43场打入3球以上,巴萨生涯39次,其中西甲生涯第28次斩获3球以上。梅西已在诺坎普球场个人斩获302球,其中代表巴萨打入300球,阿根廷队2球。前5轮联赛打入9球,也是梅西西甲生涯最佳纪录。

  保利尼奥近2轮西甲打入2球,巴萨生涯各项赛事头2次射正球门就斩获2球。2017年各项赛事,暴力鸟40战打入18球,广州恒大12球,巴萨2球,巴西队4球。

  丹尼斯-苏亚雷斯连续两轮破门,首次在诺坎普打入联赛进球,此役也是其西甲生涯首次单场传射建功。

  来源:腾讯体育

  

  ↓↓↓猛戳阅读原文,下载“在南京”APP

sports.sohu.com true 南京体育广播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20/n513027461.shtml report 1265 梅西拥抱保利尼奥今日凌晨,西甲第5轮中,巴萨主场6-1大胜埃瓦尔,拿下西甲开局5连胜后继续领跑。梅西连入四球,保利尼奥连续两场破门并传射建功,丹尼斯-苏亚雷斯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