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今日推荐:西甲两场

  昨天推荐三场,主推红牛入坑,其他两场顺利打出,今天给各位老哥分享两场西甲比赛!

  

  毕尔巴鄂竞技VS马德里竞技 02:00

  毕尔巴鄂在西甲乃至欧洲各大联赛中独树一帜,俱乐部只使用具有巴斯克血统的球员,直到今天仍未改变。本场比赛毕尔巴鄂在魔鬼主场迎战西甲硬骨头马德里竞技,两队的特色都非常鲜明。

  毕尔巴鄂竞技本赛季开局一度取得四胜一平的出色战绩,但在近期赛程密集的情况下,整体表现明显有所下滑。上周末联赛客场挑战弱旅拉斯帕尔马斯,球队最后时刻被绝杀,最终0:1不敌对手。虽然球队上一轮联赛轮换不少主力,但无奈后备球员实力实在有限,这也体现球队板凳深度不足的问题。

  马德里竞技上周末联赛主场迎战弱旅马拉加,球队全场掌控局面,最终1:0小胜对手,新赛季各项赛事五场取得两胜三平,整体表现尚算平稳。上周末联赛与上周中的欧冠相比,阵容方面并未作出太多轮换,这对球队体能是一个不少的挑战。

  盘口方面开出马竞客让平半中水,两队新赛季的走势都并不算突出,客让平半属合理实力体现。欧赔方面,主流机构纷纷下调平负赔,拉升胜赔,对客胜具有一定的倾向性,不过平赔以较低位置开出,防范力度不少,平局较热。但是对比两队对战往绩来看,马竞占据绝对优势,十次对战马竞赢8次的成绩可以说是压倒性的优势,而且毕尔巴鄂近期有下滑的迹象,反观马竞实力占优且走势平稳,但是亚盘上盘持续升水对马竞来说不利较多。

  本场推荐毕尔巴鄂不败&小球盘口

  西甲 拉科鲁尼亚VS阿拉维斯 拉科鲁尼亚胜

  德甲 美因茨VS霍芬海姆 美因茨不败&大球盘口

sports.sohu.com true 球迷盛宴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20/n513059836.shtml report 1536 昨天推荐三场,主推红牛入坑,其他两场顺利打出,今天给各位老哥分享两场西甲比赛!毕尔巴鄂竞技VS马德里竞技02:00毕尔巴鄂在西甲乃至欧洲各大联赛中独树一帜,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