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力帆战恒大!抢抢抢抢抢抢抢抢抢抢抢抢抢抢抢票啦!

  

  上周末,在中超联赛结束了25轮征程之后,重庆当代力帆彻底终结了悬念,终于宣告提前五轮保级成功,今天下午在洋河训练基地,当代力帆主帅张外龙首次向重庆晚报记者聊起了提前保级的感受:“托大家的福,我们提前保级了,今年我们的准备好,俱乐部支持大,全队上下一心完成了保级的目标!”

  

  谈到保级后的打算,张外龙认为要有打老虎的精神:“我们最后五场没有弱队,拿多少分不是我能预计的,但是我觉得人就是该有挑战精神!每一场都要全力以赴,努力去拿分!”

  

  本周当代力帆将迎来广州恒大,去年张外龙曾率队主场爆冷赢了恒大,今年他自然不愿放弃:“挑战强队本身就是一种乐趣。什么是强队?就是少了1—2人不会影响实力,恒大虽然少了一个可以凭一己之力决定场上胜负的保利尼奥,但是他们实力仍然很强大,我们要加倍努力!”

  

  为了制造掀翻恒大的机会,张外龙今天下午加练了定位球,他坦言这场比赛定位球将是重点:“恒大很强,我们的机会比较少,定位球肯定是重点!”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的训练结束后,张外龙还接待了一位远道而来的日本球迷,这位球迷曾在日本支持过张外龙,这次来也是希望龙哥继续加油。

  

  

  9月22日(本周五)19时35分

  力帆VS恒大

  抢

  票

  来

  啦

  !

重庆晚报球迷观战团,

30张票开抢

参与方式

  2、填写姓名+手机号码,即可参与抢票。观战团工作人员会根据报名顺序进行统计,第1、第7、第17、第27……第137的15名球迷,就会成为幸运儿获得这30张球票,每人2张。

  3、读者自行查看重晚体育公众号或重庆晚报公布的中票名单,比赛当天领票。领票时间和地点将与名单一同公布。

  —— End ——

  

sports.sohu.com true 重晚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20/n513207986.shtml report 1923 上周末,在中超联赛结束了25轮征程之后,重庆当代力帆彻底终结了悬念,终于宣告提前五轮保级成功,今天下午在洋河训练基地,当代力帆主帅张外龙首次向重庆晚报记者聊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