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穆帅:若不踢联赛杯,英超球队的欧战表现或将更好

  在刚刚结束的联赛杯比赛中,曼联4-1大胜伯顿,赛后穆里尼奥接受了BBC的采访。

  

  穆帅

  “马夏尔整场比赛都特别积极,他想要为球队做贡献,当然他的表现也非常不错,其他人则差了一些。他一直以来都在尽力为球队带来胜利,这种精神在球场上是相当重要的。”穆帅对记者说道。

  “联赛杯重不重要?如果这是一项官方赛事的话,那么对于曼联而言就是重要的,对于我个人而言也是极为重要的。”

  “如果没有联赛杯这项赛事的话,英超球队的欧战表现是否会更好?也许的确是如此,也许我们就能够拥有更多的时间来准备欧战,但是事实并非如此,我们要必须要尊重赞助商以及对手,所有英超球队都在尽全力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21/n513271082.shtml report 630 在刚刚结束的联赛杯比赛中,曼联4-1大胜伯顿,赛后穆里尼奥接受了BBC的采访。穆帅“马夏尔整场比赛都特别积极,他想要为球队做贡献,当然他的表现也非常不错,其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