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雄联盟S7全球总决赛 > S7总决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外国网友热议S7选手榜:今年的打野选手不是很强

来源:大电竞
  • 手机看新闻

  拳头官方近日公布了S7世界赛的TOP20选手,广大的国外水友对此也展开了热烈评论。

 

  -(评委评语)“Uzi是一个不可思议的线上强手。他既能自己补刀,又能阻止对手补刀。他的如此好的潜力,但是他的固执一直限制了他。”

  你可以说他……Never Gives Up

  - 我很惊讶Rekkles并没有在榜单上出现。我觉得假如你能获得赛区MVP,你应该能算是世界赛最好的20名选手之一?

  - 并不能,因为韩国存在。

  - 还是要看赛区。假如你是土耳其的MVP,你还是不可能进前20.

  - Huni在Fnatic排到了第13,Huni在SKT都没排进前20.

  - Huni作为18-0赛季全胜队伍的主要carry vs 在一支挣扎的SKT战队和人共享时间(有时心态还会爆炸)

  - 奇怪Bjerg能排第十,他在国际比赛中也就表现平平。

  - 奇怪BDD能拍到第六,然而他还没有在国际大赛中拿到过人头。

  - LCK>国际比赛。

  - 有意思的是Blank并没有被排在榜单上,虽然他被ESPN的团队排为最强打野。

  - 假如Ambition能拍到15名,那Blank起码应该有个位置。

  - 今年打野不是很强。前20只有俩打野,然后最牛的也只有第15名。

  - Score、Smeb还有那个谁在哪里……等等,并没有KT。

  - 我觉得中国又一次被高估了,但是同时我也可能是错的。在主场作战可能会给他们带来一些加成。这个排名我觉得OK。

sports.sohu.com true 大电竞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22/n513669116.shtml report 1174 拳头官方近日公布了S7世界赛的TOP20选手,广大的国外水友对此也展开了热烈评论。 -(评委评语)“Uzi是一个不可思议的线上强手。他既能自己补刀,又
()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