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让一个月又如何!凯恩已成伦敦内战进球效率之王

  英超第六轮,热刺客场3-2击败西汉姆联,哈里-凯恩本场再收获两粒进球。除了帮助球队拿下三分,凯恩也取得了另一项成就——当选伦敦内战进球效率之王。

  

  凯恩伦敦内战进球效率超越亨利

  根据《天空体育》的统计,凯恩在出场的29场伦敦内战中打进21球,平均每112.6分钟收获一球,这一效率也超越了海布里国王——亨利,亨利59场伦敦内战打进43球,平均每114.1分钟完成一次破门。在这份榜单上,哈塞尔巴因克、克林斯曼和范佩西位居二到五位。

  进入九月的凯恩一扫八月的阴霾,在俱乐部和国家队总计6场比赛打进8球,他的强势复苏也再次赢得多方赞誉。小雷德克纳普说:“热刺拥有英超的最佳前锋,就是凯恩。我认为他是一名不可思议的球员,看看他是怎么阅读比赛的,他让比赛看上去如此轻松。凯恩是这场比赛的决定性人物,如果没有他,你会严重怀疑热刺能否拿下这场胜利。”

  热刺名宿谢林汉姆也不吝惜溢美之词:“他是一名得分手,但同时你又能在场上的各个位置看到他的全面性。他在前场的支点作用显露无疑,意识出众,能够让队友们更好地参与到进攻中。他无所不能,当之无愧的全能型中锋。”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24/n514043544.shtml report 816 英超第六轮,热刺客场3-2击败西汉姆联,哈里-凯恩本场再收获两粒进球。除了帮助球队拿下三分,凯恩也取得了另一项成就——当选伦敦内战进球效率之王。凯恩伦敦内战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