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一般人我不告诉他!2017年中网已经开打啦!

  你知道吗?

  2017中国网球公开赛已经拉开大幕啦!

  ITF青少年巡回赛全面开战

  现场票房盛大开启

  提前来到中网,也能够有满满的惊喜噢!

  

  ITF青少年赛率先开打

  

作为中网系列赛之一的中网ITF青少年巡回赛已经率先打响了!或许提起这个名字你还不太熟悉。不过,中国男网未来之星吴易昺可是在2015、2016连续两个赛季荣膺双冠王!小花当中,杨钊煊、徐诗霖也都是从这里走出,从而开始被大家所熟识噢!

  

  而现在,只需要一张欢享票,你就能够在国家网球中心与这些未来之星相约。说不定你现在看到的就是未来的网球大师!

  

  现场票房盛大开启

  

  期待了那么久!现场票房终于开启啦!选择自行取票的小伙伴们可以来到国家网球中心票房取票啰!不仅如此,现场下单的小主们,关注中网微博@中网ChinaOpen,转发晒单后还有惊喜福利噢!

  

自9月24日起,在中网官网消费满800元,即可获赠80元现场消费券(不累计),现场消费券仅可在赛期现场使用,全场通用(包括纪念品和餐饮),限10月8日前使用。在大麦网,永乐票务,微赛,华娱票务购票的球迷,同样也可以享受这一福利!9月24日起通过上述渠道购票的客户,先在西门观众取票中心取票,再凭票领取消费券噢!

除此以外,球迷在中网官网www.chinaopen.com购票还可以得到中网钻石赞助商中信银行和白金赞助商中国银联提供的支付补贴。

  

2017中国网球公开赛于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网球公开赛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24/n514109983.shtml report 2137 你知道吗?2017中国网球公开赛已经拉开大幕啦!ITF青少年巡回赛全面开战现场票房盛大开启提前来到中网,也能够有满满的惊喜噢!ITF青少年赛率先开打作为中网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