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京藏宏志班中网公益行”协调会

网球汇 中网 网球 阅读(0) 评论()

文字编辑:刘加东

图片:闫梦琪

排版:刘加东

  为进一步推动中网公益活动开展,在青少年群体中推广网球文化,普及网球运动,中网公益基金拟在公开赛期间定向邀约拉萨北京实验中学“京藏宏志班”走进中网,参加中网观摩实践活动,通过近距离接触,体验中网品牌影响,促进网球公益推广交流。

  

  2017年9月25日西藏网球协会秘书长管鸿钊,西藏网球协会副秘书长李向红,拉萨日报记者靖宇一行,专程赶赴中国网球公开赛现场,在国家网球中心莲花球场会议室北京云伊惠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云惠,中网公益处处长迟鹏等,召开“京藏宏志班中网公益行”协调会商讨“京藏志宏班中网公益行”的具体方案。

  

  

会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西藏网协一行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解了各项活动场地,为第一次走出家乡的孩子们,亲临现场感受亚洲级别最高、奖金最多、参赛人数最大、影响力最广的男女综合性网球赛事做好筹备工作。

  

  

  中网公益行活动强化互动交流,营造网球运动良好的人文环境,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培养青少年对网球的兴趣,倡导和普及群众性网球运动的开展。也希望,通过此次的中网参观学习,将网球运动在西藏学校中,从孩子推广开来,增加学生的兴趣范围,发现和培养网球后备人才,争取培养出本地职业网球运动员。

  

  

sports.sohu.com true 网球汇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25/n514341001.shtml report 2837 文字编辑:刘加东图片:闫梦琪排版:刘加东为进一步推动中网公益活动开展,在青少年群体中推广网球文化,普及网球运动,中网公益基金拟在公开赛期间定向邀约拉萨北京实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