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动态】“金风送爽迎国庆 家好月圆庆中秋” ——徐行镇启悦社区喜迎十九大中秋联谊会

嘉定体育 阅读(0) 评论()

在金风送爽,举国欢庆的国庆和中秋到来之际,徐行镇启悦社区于9月28日下午,在社区“客堂汇”开展“金风送爽迎国庆,家好月圆庆中秋”喜迎十九大中秋联谊会活动,本次活动共吸引了社区居民50余人的前来。

  

(主持人)

  

  (开场舞《印度舞娘》)

  

(男生小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歌曲《少年壮志不言愁》)

  

  (哑铃操表演)

  

  (歌曲《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戏曲《红楼梦选段》)

  

(太极剑表演)

  

  (歌曲《红星照我去战斗》)

  

  

  

  (旗袍秀《江南雨》)

  

  (诗朗诵《四季的恋歌》)

  

  (歌曲《九寨之恋》)

  

(合唱《睦邻之家》)

本次演出节目皆由社区居民们自导自演,受到了社区其他居民的一致好评,根据居民满意度调查表汇总情况,居民们都表示本次演出气氛活跃、节目内容新颖、节目编排也十分合理。

  

通过开展本次晚会,增进了社区居民间的友谊,增强了社区凝聚力,共同营造节日欢乐氛围,构建和谐小区。

  

(大合照)

本文章来源于《启悦居委》

sports.sohu.com true 嘉定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29/n515260593.shtml report 3527 在金风送爽,举国欢庆的国庆和中秋到来之际,徐行镇启悦社区于9月28日下午,在社区“客堂汇”开展“金风送爽迎国庆,家好月圆庆中秋”喜迎十九大中秋联谊会活动,本次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