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拳击 > 职业拳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熊朝忠:尽全力拼上一把 已经做好打12回合准备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熊朝忠:尽全力拼上一把 已经做好打12回合准备

  距《王者有道•天下大同——盖世拳王•WBA世界拳王争霸赛》还有两天时间,以“中国职业拳击第一人”熊朝忠领衔的中外拳手部队已纷纷抵达大同。下午,赛事组委会在大同艾莱酒店举行了媒体见面会,12位参赛拳手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进行了面对面交谈。

 

  熊朝忠:享受比赛,会尽全力拼上一把

  还有两天就将要过35岁生日的熊朝忠,目前精神状态不错,但不少媒体还是对他的体能捏了一把汗。熊朝忠表示,他已经打过大大小小的职业比赛超过30场,早已将胜负看淡。本次比赛,他已做足与对手打12回合的准备,不管结果怎样,他都会把自己最好的状态展现给拳迷。

  拳威四海首席推广人刘刚认为,熊朝忠本次仅做了6周的备战,在外界看来根本无法将状态调整到最佳。但在这阔别拳坛一年半的时间里,他从来没降低过对自己身体的要求,每周仍保持着至少4次的基本训练。前段时间在北京集训,也并没发现不适应。年龄的增加,也意味着经验更加丰富,他相信熊朝忠的复出战能够给拳迷一个惊喜。

  熊朝忠的对手潘亚表示,熊朝忠的名气在泰国很大,他对这位中国首位世界职业拳王慕名已久。这次能受邀来中国比赛,还是与备受中国人尊敬的熊朝忠过招,是他的荣幸。不过赛场就是战场,他透露,自己将用擅长的压迫式打法,给熊朝忠带来麻烦。

 

  徐灿VS瑟米诺:针锋相对,悬念重重

  比起成熟稳重的熊朝忠,年轻的徐灿则表现的颇为自信,他坚信自己能够拿下这场比赛。当年徐灿在澳洲拿到WBA大洋洲洲际金腰带时是140磅,为了更有统治力,徐灿本次比赛已经降至126磅。为了实现自己的世界拳王梦,他的级别已经降了6.6公斤,身体状态究竟能否适应,仍是未知数。

  相反,瑟米诺本次则是升重,此前他每场比赛需要降重10公斤左右,让他压力巨大。本次比赛,不必承受降重过分之苦的委内瑞拉老将,目前身体状态极佳。

 

  此前,瑟米诺在中国的3场比赛,以老辣的拳风给拳迷留下了深刻印象。上场卫冕战在日本对阵久保隼,瑟米诺在领先的情况下,最终在第11回合弃权,拱手让出这条金腰带,让国内外媒体诧异不已,今天,他在现场透露了缘由。他说,10回合过后,他感觉自己的心率已经无法再支撑接下来的比赛,而超负荷的降重正是导致他无法坚持的直接原因。

  首次降重的徐灿,面对身体状态极佳的三次世界拳王,这条羽量级国际金腰带究竟花落谁家,突然变得悬念重重。

 

  杨兴新与韦宪钱:渴望再次证明自己

  杨兴新与韦宪钱都是年少成名。杨兴新曾获得WBC轻中量级世界青年金腰带头衔,而韦宪钱在他年仅19岁时就在泰国客场击败了当时5战全胜的泰国新星素万,获得了WBC-ABCO亚洲拳王金腰带,成为中国职业拳击迄今为止最年轻的四大组织洲际拳王。不过最近一段时间,两个人都遇到了瓶颈。

  2015年8月在澳洲客场被KO后,杨兴新长时间没有找回自信,近3场比赛仅获得一场胜利。不过今天在现场,当记者再次问及这个问题时,他坚持说,自己已经把状态调整回来,准备好了迎接一切挑战。当晚,他将和日本对手川崎真琴争夺WBA轻中量级东亚洲际金腰带。

  韦宪钱则是长时间陷入了右手掌骨的伤病,去年年底在比赛中再次旧伤复发,掌骨一度骨裂,静养半年后,才确定再次比赛。这场比赛虽然只有6回合,但韦宪钱的对手印尼拳手巴隆塞并不弱,他职业生涯曾打过33场星级战,还曾获得WBC-ABCO的洲际金腰带,经验颇为丰富,对韦宪钱是次不小的考验。

  除了这四场比赛外,两位来自昆明众拳威的拳手梁安笔和马克瑞,将分别迎战两位刚果拳手阿博亚•比尔达姆、奥托卡•埃柯姆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02/n515754997.shtml report 3234 距《王者有道•天下大同——盖世拳王•WBA世界拳王争霸赛》还有两天时间,以“中国职业拳击第一人”熊朝忠领衔的中外拳手部队已纷纷抵达大同。下午
(责任编辑:文程)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