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网球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市民网球节开幕 孙海平、王励勤跨界出席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上海ATP1000大师赛10月7日盛大开展,世界前20的男子大师,将为超过10万人次的网球迷带来长达8天网球盛宴。10月2日,由上海市网球协会主办、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赞助的2017首届上海”金徽杯”市民网球节在仙霞网球中心正式开幕,孙海平、王励勤等体坛明星跨界出席,与上海市民一起享受网球乐趣,亲身参与到网球运动当中。

  开幕式现场,徐寅生、沈富麟、孙海平、王励勤等体坛明星亲自出席,中国足协副主席李毓毅同时也是上海网球协会主席献身活动现场,并宣布网球节开幕。更有两位年逾九十的中国网坛泰斗梅福基,上海阎宝航基金会会长阎明光参加。梅福基还搭档9岁的小运动员钟庾轩进行抢七表演赛,击球依然有力,移动依然灵活,让在场的网球爱好者心生敬佩。“我到现在还保持每周二打球的习惯,就是前阵子摔了一跤,移动有点影响。”梅福基说,“今天看到那么多热爱网球的小朋友,我很高兴。”

  从10月2日至8日、上海”金徽杯"市民网球节将举行一系列网球赛事和活动。其中包括5项业余比赛(团队/青少年/女子/老年/高校);1场围绕上海校园网球现状与发展的论坛;30场针对市民网球爱好者的推广活动;4场针对网球教练员、体育教师、裁判员和爱好者的培训活动,并于10月8日聚集大师赛赛场举行闭幕式。(裴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02/n515778921.shtml report 933  2017上海ATP1000大师赛10月7日盛大开展,世界前20的男子大师,将为超过10万人次的网球迷带来长达8天网球盛宴。10月2日,由上海市网球协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