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马拉松动态 > 阳关三叠敦煌户外文化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7敦煌雅丹魔鬼超级马拉松开跑 贾俄仁加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10月4日,以“跑进自然 跑出文明”为口号的2017探路者敦煌雅丹魔鬼超级马拉松于14:00准时鸣枪起跑,来自国内外的百余名高手在著名的雅丹国家地质公园展开50公里角逐,最终来自探路者代表队的贾俄仁加以3小时31分16秒夺得冠军。

  2017探路者敦煌雅丹魔鬼超级马拉松作为阳关三叠敦煌户外文化周重要组成部分,其参赛选手还将参加10月6日探路者敦煌双遗马拉松,在领略千年敦煌神韵的同时还将欣赏到独特的戈壁魔鬼城风貌。据记者了解,此次超级马拉松发枪时间定在下午两点,正是为了体现“雅丹魔鬼城”逐日的概念。

男子冠军
男子冠军

  跑进自然 跑出文明,雅丹超马尽显赛事风范

  在这场50KM的赛程中,选手们全程奔跑在雅丹地质公园内,起跑后完全融入到雅丹地貌中,与两侧独特的地貌交相辉映,一位来自四川的完赛跑者这样说道:“来过雅丹景区的朋友都知道,游客只允许坐观光车进入且只能在几个固定的点下车拍照。然而我们却可以在这里跑步,黄昏时分是雅丹地质公园一天中最美的瞬间,你会涌起苍凉、澎湃、磅礴、壮美、沧桑、侠气,甚至时空穿越的空灵感。边跑边欣赏西北的落日和身旁的雅丹地貌融为一体的感觉无法言喻,希望明年还可以参加这个比赛。”

  两千元超值参赛大礼包助力“逐日英雄”

  每一步,他们都离终点更近,每一秒,都比上一秒更加艰难。每一秒的煎熬,都是为了迎接最终的光明,每一刻的坚持都是为了原来的自己,更是寻找逐日的快感。据介绍,组委会根据雅丹赛道独特地貌及自然条件,下午起跑等特点,为所有参赛跑者定制了价值2000元的探路者参赛大礼包,包含探路者羽绒服、T恤、抓绒衣等,为选手保驾护航。

  “带上跑鞋去旅行” 开创跑步新理念

  作为2017探路者敦煌雅丹魔鬼超级马拉松的运营方,双遗体育一直倡导“带上跑鞋去旅行”的理念,从2014年开始,双遗体育相继成功举办包括中国西部最大规模赛事“成都双遗马拉松”、全国特色马拉松赛事“敦煌双遗马拉松”等知名路跑赛事,同时还将全球最具影响力的赛事品牌“摇滚马拉松”引入中国,于10月28日在成都开启亚洲首站。

  阳关三叠敦煌户外文化周是双遗体育旗下的新产品,通过七天长假,为跑步爱好者提供完美的跑步加旅行生活方式,既可以跑敦煌双遗马拉松,有可以跑50公里的超级马拉松赛事,还将鸣沙山、月牙泉、玉门关、莫高窟免预约免门票打包在赛事服务中,让前来的跑者实现真正的“带上跑鞋去旅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05/n516132417.shtml report 1849  2017年10月4日,以“跑进自然跑出文明”为口号的2017探路者敦煌雅丹魔鬼超级马拉松于14:00准时鸣枪起跑,来自国内外的百余名高手在著名的雅丹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