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情报站|天凉好个秋——青岛老年体协秋季活动集锦

青岛市体育局 阅读(0) 评论()

全市中老年人单(双)人柔力球自编套路比赛在市老年人体育活动中心举行

  2017年10月11日,全市单(双)人柔力球自编套路比赛在市老年人体育活动中心综合馆举行。来自市南区、崂山区、黄岛西区、铁路系统、市老干局、市老年体协的30余名老年朋友,参加了比赛和《青岛第二套柔力球推广套路》展示。中国老体协健身球专委会主任、山东省老体协副主席胡延森、市南区老体协副主席潘中生、青岛市老体协秘书长赵仁惠、副秘书长王建敏参加开幕式并观摩了比赛。

  柔力球运动源于中国,流行于世界,深受中老年人喜爱,是一项民族特色浓厚的新兴体育项目。随着我市柔力球运动的深入普及,优秀的人才不断涌现,为加强其相互间的交流切磋,推动我市柔力球运动再上水平,市老体协专门举行了这次比赛。20名参赛队员的娴熟球艺,淋漓致尽地展示了柔力球的深邃内涵和魅力。开阔了观摩者的视野,激发了大家再创新的灵感和积极性。

  经过一个上午的精彩比赛,分别决出单(双)人自编套路比赛成绩:万霞(市南)、尹福生(崂山)、张敬惠(崂山)、莫俊河(崂山)、田永红(市南)获单人优胜奖;陶萍(崂山)、刘学礼(崂山)、薛凤珍(黄岛西)、李邵丽(铁路)获得单人优秀奖;李晓春-陶靖波(老干局)、李凌雪-张玉亭(市南)、杨芳-臧玉春(崂山)获双人优胜奖;艾传娥-龚秀莲获双人优秀奖。

  

  

  胶州市

  10月11日,“欢度重阳节、喜迎十九大”中老年人健身球操团体展演在胶州市新落成的体育中心隆重举行,来自6个街道办事处的600名老年体育健身骨干集体表演了健身球操《中国朝前走》,展示了胶州市中老年人的健身成果!胶州市老年体协主席于官超、副主席赵德全、杨进春、尤孝明及胶州市教体局、老干局、老龄办的负责同志观看了展演。

  

  

  平度市

  10月10日-12日,平度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在老年体育活动中心举办“2017年城区中老年门球赛”,来自各街道乡村的15支代表队,300多人参加了比赛。

  

(通讯员:老年体协 张俊)

sports.sohu.com true 青岛市体育局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11/n517247201.shtml report 1787 全市中老年人单(双)人柔力球自编套路比赛在市老年人体育活动中心举行2017年10月11日,全市单(双)人柔力球自编套路比赛在市老年人体育活动中心综合馆举行。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