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朱婷VS努特萨拉!中国女排队长,10月15号迎来土超首秀

  朱婷、金延璟和努特萨拉,亚洲排球的三大球星,在上赛季曾经同框合影。中国女排第一主攻朱婷,韩国女排队长金延璟,泰国颜值担当,老将努特萨拉齐聚一堂,土耳其女排联赛可谓星光璀璨。

  

  金延璟、努特萨拉都在费内巴切效力,而拥有了朱婷的瓦基弗银行,在和费内巴切的比赛中,更加了占据上风。不过,新赛季这种强强对话,就要打一定的折扣了。球迷期待的朱婷PK金延璟,将演变成张常宁PK金延璟。中国另一位优秀主攻手,以及其他国内的球员,将在中超联赛中,和金延璟过招,学习。

  

  而朱婷重返土耳其后,接下来马上要面对的,就是10月15号的土耳其女排超级杯。瓦基弗银行VS费内巴切,朱婷将和努特萨拉,以及巴西球星娜塔莉亚正面对话。比赛时间要记牢:北京时间21:30分!

  

  上赛季瓦基弗银行可谓喜忧参半。球队拥有一众巨星,在联赛常规赛也是拿到了18连胜,原本顺风顺水。却在半决赛被加拉塔萨雷淘汰出局。古德蒂的战术,在当时受到了质疑。而随后,银行及时调整了战术,球队也上紧发条,在随后的欧冠和世俱杯中,均拿下冠军。而朱婷也拿下这两个赛事的MVP。

  

  在瓦基弗银行新赛季的全家福拍摄中,朱婷接受采访时表示:本赛季球队的目标,就是拿下所有冠军。而她,已经准备好了。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14/n517814437.shtml report 1330 朱婷、金延璟和努特萨拉,亚洲排球的三大球星,在上赛季曾经同框合影。中国女排第一主攻朱婷,韩国女排队长金延璟,泰国颜值担当,老将努特萨拉齐聚一堂,土耳其女排联赛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