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珠海中式台球公开赛开幕 近百名参赛选手 现场激励

来力台球 台球 阅读(0) 评论()

  

  10月21日,珠海市台球协会·三峡1916·皮尔力杯中式台球公开赛的比赛在珠海市夏湾昌平里珠海法肯台球馆拉开大幕。本次比赛受邀的开杆仪式嘉宾有:三峡1916酒业有限公司王总;珠海市台球协会何秘书长;珠海市台球协会会长、法肯桌球运动馆董事长高董;广东来力台球器材总经销商、豪杰体育传媒总经理李总。现场气氛热烈,球迷情绪激动。

  三峡1916酒业对于本次比赛的大力赞助支持,珠海市台球协会和来力台球器材公司共同主办使比赛更加专业化、正规化。增加了本次比赛对广东竞技体育项目推动。

  

  本次比赛是广东大型的正规台球竞技赛事,吸引了广东及周边职业球手和广大台球爱好者的关注,近百名的参赛选手到场参赛。在现场,我们看到了许多熟悉的面孔,广东中式台球球王争霸赛积分排名前三的名将吴伟、李子豪、李龙以及何洋纷纷亮相令本次比赛星光熠熠。

  对于本次比赛广东体育频道、广东珠江频道、广东南方卫视频道、广东综艺频道、广东影视频道、广东新闻频道、北方台球网等诸多媒体进行跟踪报道。我们期待接下来报名选手的竞技表现。

  

使用皮尔力月神的李龙

  

何洋和他的爱杆皮尔力静远二代

  

  

sports.sohu.com true 来力台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21/n519085869.shtml report 1545 10月21日,珠海市台球协会·三峡1916·皮尔力杯中式台球公开赛的比赛在珠海市夏湾昌平里珠海法肯台球馆拉开大幕。本次比赛受邀的开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