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体育产业早餐10.23 | ?恒大中超七连冠 拜仁上一财年营收6.4亿欧创新高

  

  农历丁酉年九月初四 星期一

  热点事件

  广州恒大5-1大胜贵州提前两轮夺冠 实现七连冠伟业

  

  10月22日,中超联赛第28轮,广州恒大在主场5-1战胜贵州恒丰智诚,提前2轮加冕中超冠军,这也球队连续第7次获得中超联赛的冠军。自球队2011年升超以来,7个赛季总奖金已经达到了10.3亿。

  6.4亿欧元 拜仁2016/2017财年营业收入创新高

  10月22日消息,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宣布2016/2017(2016年7月1日-2017年6月30日)财年中营业再创新高,达到6.4亿欧元。俱乐部其他财务表现也很健康:税前盈利6620万欧元,较上一财年增长了22.%;税后盈利为3920万欧元,增长18.6%。

  共享电单车小鹿单车将暂停运营 用户可申请退押金

  近日,小鹿单车通过官方微信号发布通知称,2017年10月21日起回收车辆,并将于10月23日暂停运营。用户可自行申请退还押金,7个工作日内将按原路返还。

  巴黎圣日耳曼携手滚石乐队发布全新联名套装

  近日,法甲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与英国摇滚乐队滚石乐队签约,双方将合作推出全新联名产品。据悉,此次PSG与滚石乐队的联名系列以Lifestyle生活产品基础,将PSG的巴黎、法国元素与滚石著名的Logo联合,在巴黎客场球衣、PSG休闲外套、Tee等服装上展示,同时还推出了特别图案的Air Max 1运动鞋以及摩托头盔和滑板。

  韩国发行230万张平昌冬奥会纪念钞 总面值46亿韩元

  韩国银行(注:系韩国银行系统的央行)为迎接2018年平常冬奥会将发行2018平昌冬奥会纪念钞,每张纪念钞面值为2000韩元,约合人民币11.8元,将发行230万张。纪念钞将于11月17日正式发行。

  奥林匹克频道签下NBC等三大合作转播商 并获阿里等三家TOP伙伴支持

  国际奥委会在《奥林匹克议程2020》中曾提出一项重大传媒议程,即创办“奥林匹克频道(Olympic Channel)”。而近期,国际奥委会已经为“奥林匹克频道”在全球各地找到了一批强有力的合作转播商。

  目前达成合作协议的转播商有:美国的NBC、欧洲的“欧洲体育/探索频道(Eurosport/Discovery)”、中东和北非的“拜因体育频道(beIN sport)”。此外,全球TOP合作伙伴阿里巴巴(中国)、普林斯通(日本)、丰田(日本)都已成为“奥林匹克频道”的创始合作伙伴(Founding Partners),他们均将从自身所属的行业领域为奥林匹克频道提供了技术和商业化支持。

  日本气象协会为东京奥运会加急研发防中暑系统

  2020年东京奥运会将在2020年7月24日-2020年8月9日期间举行,这也将是东亚地区最酷热难耐的时期。届时,很多来自北欧地区的游客很可能会中暑,为此日本已加紧开发相关防中暑系统,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顺利举行保驾护航。研究团队目前正在开发相关系统,根据外国访日游客的出生地及所在地的天气情况等自动向对方手机上发送信息,提醒游客该间隔多久补充多少水分。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产业早餐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23/n519265206.shtml report 3010 农历丁酉年九月初四星期一热点事件广州恒大5-1大胜贵州提前两轮夺冠实现七连冠伟业10月22日,中超联赛第28轮,广州恒大在主场5-1战胜贵州恒丰智诚,提前2轮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