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一龙差10倍,必遭世界第一KO?方便50胜成模板,一战进10强

全能体育柳号 KO 阅读(0) 评论()

  一龙差10倍,必遭世界第一KO?方便50胜成模板,一战进10强

  题记:当你成为更好的自己,就能看见更美的风景!

  KO,或是被KO,一龙永远不停歇,一龙不信邪。

  

  世界第一又如何?西提猜又如何?播求又如何?直面挑战,勇往直前。

  继2015年、2016年挑战泰拳王子播求之后,一龙又要挑战目前的轻量级世界第一、P4P世界第一西提猜。而这一次,他的对手比前两年更加难以对付,播求正在走下坡路,而西提猜正值黄金巅峰。

  

  西提猜的确足够强大,对于这次挑战,一龙说知道大家都想看她被KO!但他认为输了总比不打强。

  他说:当然我(知道)这一次是最强的,世界最强的,这场比赛我认为打完之后,不管胜或败,都不会有遗憾。我要对我的生命负责,我的生命时间,我认为这段时间我经历最棒的交流,最棒的碰撞。

  

  应该说,对于胜负一龙看得很淡。而在很多人看来,一龙必输无疑,甚至必遭KO。

  但是,死神方便的奇迹告诉一龙,走上擂台,什么事情都可以发生。2015年1月23日,方便4次击倒现中量级世界排名第一的马库斯之前,几乎所有人都认为方便必输无疑,结果被打肿脸。

  

  方便神奇地KO马库斯,并凭借这场胜利跻身世界前10。直到现在,即使2017年方便到目前为止只打了一场比赛,依旧占据世界10强的一席之地,这当然归功于KO马库斯的红利。

  因而,方便的成功已经成为一龙的模板,“毕其功于一役”。如果能够无可争议地战胜,甚至KO西提猜,一龙必定挺进世界10强。

  

  目前,一龙正在进行紧张备战,他推掉了所有活动,甚至很多捞金挣钱的活动,为的就是奋力一搏,成就方便式的奇迹。

  他已经准备好了,他要用最大的努力,去赢得自己最大的挑战。

sports.sohu.com true 全能体育柳号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26/n519904430.shtml report 1753 一龙差10倍,必遭世界第一KO?方便50胜成模板,一战进10强题记:当你成为更好的自己,就能看见更美的风景!KO,或是被KO,一龙永远不停歇,一龙不信邪。世界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