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业余篮球 > 业余篮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FIBA3X3世界巡回赛 泽蒙队绝杀诺维萨德队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10月29日,2017FIBA3X3世界巡回赛华熙国际北京总决赛冠军在华熙LIVE·五棵松hi-up产生,决赛中,泽蒙队凭借一记神奇的远投,在最后时刻绝杀诺维萨德队,以19-17夺冠,称霸五棵松,同时获得4万美元奖金,亚军诺维萨德获得3万美元。泽蒙队的博格丹-德拉戈维奇获得MVP。

 

  正式比赛开始前,华熙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燕、国际篮联副主席和歌手潘玮柏一起向宋庆龄基金会捐赠了篮球漫画,来自宋庆龄基金会的6名小朋友则向他们赠送了华熙球衣。

 

  投篮大赛中,萨斯卡通的希尔以12分的成绩夺冠,而在激情四射的扣篮大赛中,来自波兰的拉法尔·利平斯基获得冠军。

 

  除了精彩的篮球对决,花式篮球表演、火辣奔放的拉拉队、华熙LIVE吉祥物“猫五”以及奖品派发环节,都给现场观众带去了欢乐。另外,潘玮柏、小白、小老虎、PGONE、唐志中等重磅明星也到场助阵,他们精彩的演出引来粉丝的阵阵尖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31/n520947752.shtml report 1627 10月29日,2017FIBA3X3世界巡回赛华熙国际北京总决赛冠军在华熙LIVE·五棵松hi-up产生,决赛中,泽蒙队凭借一记神奇的远投,在最后时刻绝杀诺维萨
(责任编辑:吴頔 US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