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美爆!奥运5金女皇最美新娘,郭晶晶育二胎最美辣妈,或成其模板

  美爆!奥运5金女皇最美新娘,郭晶晶育二胎最美辣妈,或成其模板

  郭晶晶、吴敏霞,奥运9金皇后,一对好姐妹。

  郭晶晶可谓人生大赢家,事业家庭双丰收,嫁入豪门之后,她已经为霍家生育了一对儿女。

  

  吴敏霞尽管没有像两位师姐郭晶晶和伏明霞那样嫁入豪门,但是与相恋8年的老公非常相爱,未来或许会效仿郭晶晶,生育两个孩子。

  郭晶晶、吴敏霞,中国跳水梦之队的两大领军人物。前者无敌霸气,后者温婉知性。郭晶晶曾经获得4枚奥运跳水金牌,吴敏霞获得5枚奥运跳水金牌。

  

  而其中有两块金牌,是她们两人完美合作的杰作。2004年雅典奥运会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她们连续获得女子双人3米跳板冠军。

  2004年,吴敏霞就与郭晶晶搭档,获得雅典奥运会女子双人3米板金牌,这也是她们两人的第一个奥运冠军;2008年,郭晶晶与吴敏霞再次搭档,在北京奥运会女子双人3米跳板决赛中,以343.50分的成绩,成功卫冕这枚金牌。

  

  作为事业上的最好搭档,她们有着极其良好的个人关系。郭晶晶和霍启刚在2012年11月的世纪婚礼上,吴敏霞是郭晶晶随身不离的最美伴娘。

  10月初,吴敏霞在上海的婚礼上,郭晶晶和霍启刚如约而至,并送上神秘大礼。

  

  现如今,她们都已经成家立业,吴敏霞迎来华丽转身。

  对于未来,吴敏霞非常期待:将春天献给赛场 , 把夏天留给家人。告别泳池后的勇敢转身,成为一个更好的女儿和妻子,就是我想要拥抱的生命印记。

  

  她说:对我来说,那些用心去书写的印记,一是自我追求,这也是我多年以来坚持的动力;二是家庭的温暖,父母的爱,这一点我以前做得不及格,现在我要加倍珍视他们。将春天献给赛场 , 把夏天留给家人。

  那么,就让我们期待吴敏霞的更好的明天。

sports.sohu.com true 全能体育柳号 https://sports.sohu.com/20171101/n521038540.shtml report 1767 美爆!奥运5金女皇最美新娘,郭晶晶育二胎最美辣妈,或成其模板郭晶晶、吴敏霞,奥运9金皇后,一对好姐妹。郭晶晶可谓人生大赢家,事业家庭双丰收,嫁入豪门之后,她已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