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围棋世界 > 国内围棋赛事风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吴清源杯中国围棋新秀争霸赛开赛 26日福建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吴清源杯中国围棋新秀争霸赛是由中国棋院、福建省围棋协会联合主办、博思软件公司协办的一项新锐比赛,由男子十八岁以下、女子二十岁以下的年轻棋手参赛,是目前中国唯一一项国内新锐赛事。本届比赛共有六十五名年轻棋手报名参加,包括围甲主力赵晨宇、许嘉阳、廖元赫、丁浩、李维清等知名选手,年龄最小的是生于2005年,今年刚刚定段的李泽锐。他们之间的龙争虎斗将掀开中国围棋青春时代的新篇章,未来的围棋世界冠军也将会从这里走出。

  吴清源杯新秀争霸赛冠亚军奖金为12万、7万元人民币,本届比赛于11月1日至3日在中国棋院进行预选赛、本赛前两轮的比赛,决出八名棋手于11月26日至28日赴一代宗师吴清源的出生地福建省福州市展开最终决战。今年11月30日是吴清源大师的逝世三周年祭日,本项赛事的创办与中国年轻棋手的成长,是对吴大师的深切缅怀。

  北京阶段的比赛时间如下:

  预选赛:11月1日上午9时、下午2时30分开赛

  本赛:11月2、3日12时30分开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102/n521263147.shtml report 857 吴清源杯中国围棋新秀争霸赛是由中国棋院、福建省围棋协会联合主办、博思软件公司协办的一项新锐比赛,由男子十八岁以下、女子二十岁以下的年轻棋手参赛,是目前中国唯一一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