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WBO拳力巅峰亚太区年度总决赛开赛

  11月2日,2017重庆万盛石林WBO拳力巅峰亚太区年度总决赛在万盛经开区文体中心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本次赛事一共进行了9场高水平对决,其中的4场比赛诞生了WBO、WBA、IBF三大职业拳击组织的5条金腰带,包括2条大中华金腰带和3条洲际金腰带。

  五条金腰带各有归属,杨永强战胜符开省获得超轻量级WBO大中华金腰带,李同辉战胜拉里.斯务获得超次中量级IBF亚洲金腰带,董有礼战胜阿卜力米提.图尔荪尼亚孜获得次中量级WBO大中华金腰带,加森·加萨诺夫战胜曲鹏获得WBO亚太与WBO亚洲 轻重量级金腰带。

  在次重量级WBO大中华金腰带资格赛中,祝兴隆战胜木合塔尔.买合木提。在羽量级WBO大中华金腰带资格赛中,徐达第四回合TKO理查德·加西亚获得胜利。

  其他三场比赛,祖力皮卡尔第五回合TKO于英智获得胜利,罗杨杨战胜刘强,回归拳台的杨连慧在第三回合眼角被撞开,为了保护拳手健康,裁判选择了提前结束比赛。中国体育图片 安灵均 摄影报道

  

  木合塔尔.买合木提(左)与祝兴隆在比赛中。

  

  徐达(左)与理查德·加西亚对攻。

  

  罗杨杨(右)攻击对手肋下。

  

  杨永强庆祝胜利。

  

  祖力皮卡尔(左)与于英智在比赛中。

  

  李同辉在比赛中进攻。

  

  李同辉(中)庆祝胜利。

  

  董有礼(右)庆祝胜利。

  

  杨连慧在比赛中。

  

  曲鹏(左)击中加森·加萨诺夫。

  

  加森·加萨诺夫被抱起庆祝胜利。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体育ChinaSports https://sports.sohu.com/20171103/n521377332.shtml report 2774 11月2日,2017重庆万盛石林WBO拳力巅峰亚太区年度总决赛在万盛经开区文体中心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本次赛事一共进行了9场高水平对决,其中的4场比赛诞生了W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