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北辰区青少年棋类培训基地——青光小学棋王棋后争冠赛圆满落幕。

  棋王棋后赛

  

  2017年11月3日,由北辰区青少年棋类培训基地青光小学主办的棋王棋后争冠赛圆满落幕。

  

  北辰区青光小学作为国家级、市级国际象棋特色学校,积极开展国际象棋普及课程。学校每个班级一周都有北辰区棋类协会教师培训一次国际象棋日课,学校还开设了国际象棋素质拓展课程,建立了校队等,用以提高孩子们国际象棋水平。

  

  

  

  

  

  北辰区棋类运动协会数次邀请著名讲师到学校给青光小学教师培训国际象棋。现在全校师生都已经会下国际象棋,并有一定的水平,国际象棋氛围浓烈。

  

  

  

  本次举办棋王棋后争冠赛,就是在全校学生都具有一定水平的背景下组织的。

  

  

  

  

  

  

  从开始组织班级棋王棋后争霸赛,并选拔出班级棋王棋后以后再进行年级棋王棋后争霸赛,选拔出年级棋王棋后后再举行校级棋王棋后争霸赛,通过层层选拔,最终选出全校棋王棋后。

  

  最终选出了棋王:刘桐坤,棋后:李秋怡。上图的帅男靓女就是我们的棋王棋后,鼓掌

  

  

  

  ~~(哎呀,手拍疼了

  

  )

  

  图为青光小学刘校为年级棋王颁奖。

  

  图为青光小学副校长孟校为年级棋后颁奖。

  

  北辰区棋类运动协会会长谷利也到现场,庆祝青光小学选出了校级棋王棋后,并为他们颁奖。

  

  

  感谢北辰新闻中心对本次比赛进行报道。

  希望青光小学继续发挥自身特色,把国际象棋推广普及之后,选拔出更多优秀的棋手,创造优异的成绩。

  本文来自天津市北辰区棋类运动协会公众号,文责自负。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国际象棋协会 https://sports.sohu.com/20171103/n521409370.shtml report 3919 棋王棋后赛2017年11月3日,由北辰区青少年棋类培训基地青光小学主办的棋王棋后争冠赛圆满落幕。北辰区青光小学作为国家级、市级国际象棋特色学校,积极开展国际象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