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拜仁宣布基米希无缘战多特,全能战士受困消化问题

  根据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官方的消息,可以司职边后卫与中场的大将基米希没有随队前往多特蒙德,他将因为消化不良问题而缺席这场德甲关键战。

  

  根据德国媒体之前的爆料,当地时间星期五下午,拜仁全队登上大巴准备前往机场,赶赴多特蒙德参加比赛。在登车夺得人员中,并没有看到基米希与后卫博阿滕的身影,两人被认为会因为伤病问题无缘这场焦点战。随后,拜仁官方发布公告,证实基米希将会缺席本场比赛。

  但是在有关博阿滕的问题上,多家媒体的口径并不一致。根据一名拜仁球迷的社交媒体内容,博阿滕在昨天已经参加了球队的训练。权威媒体《踢球者》表示,德国国脚的身体没有大碍,已经随队登机。不过德国天空体育则表示,博阿滕并没有随队出发,而会根据恢复情况决定是否随后单独前往多特。

  根据拜仁的公告,基米希是因为消化问题而无法比赛。但是这不是德甲豪门第一次遭遇这样的“非典型受伤”。在本赛季的德甲首轮,拜仁后卫胡梅尔斯就中途被换下,在赛后,这名德国国脚表示自己肠胃出了问题,所以无法坚持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1104/n521434848.shtml report 764 根据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官方的消息,可以司职边后卫与中场的大将基米希没有随队前往多特蒙德,他将因为消化不良问题而缺席这场德甲关键战。根据德国媒体之前的爆料,当地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