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业余篮球 > 业余篮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对三篮球联赛全国总决赛落幕 姚明现身并颁奖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全国总决赛11月5日在上海江湾体育场落幕,中国篮协主席姚明现身总决赛现场,表达对于比赛的支持,并为冠军颁奖。

  本次赛事由中国篮球协会与耐克体育(中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历时三个月,来自全国30个省份的篮球爱好者经过省级预赛、省级决赛、大区赛近4万场比赛的角逐,最终48支实力与运气兼具的球队,来到了上海总决赛的舞台。总决赛还吸引到CBA、WCBA及省体育局的10支青年队与这48支球队混合编组,同场竞技。

  堪称是中国境内目前最权威、参与面最广、水平最高的联赛。获胜者将赢得36万元的奖金,冠军更拥有直接参加三对三世界巡回大师赛的名额。另外本届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的冠亚军球队,可以获得“我要上奥运,2017-2018全国三人篮球擂台赛”的总决赛外卡,直接参与国家集训队名额的角逐,身披国旗,为国出战。

 

  经过三天的角逐,11月5日晚,2017年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全国总决赛在上海市江湾体育场落幕。中国毛织第一村1队、浙江女篮青年队分别获得男、女青年组冠军。而男、女公开组桂冠则分别花落上实龙创队和西安市体一队。中国篮协主席姚明现身赛场,为冠军队颁奖,并表达对于三对三篮球运动项目的支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105/n521544579.shtml report 1266  2017年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全国总决赛11月5日在上海江湾体育场落幕,中国篮协主席姚明现身总决赛现场,表达对于比赛的支持,并为冠军颁奖。本次赛事由中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