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太激动!中国又要完成刘翔式神迹,有望首次登顶高尔夫世界第一!

  “中国高尔夫一姐”、“国宝珊”冯珊珊在今天高尔夫球蓝湾大师赛第二轮比赛,获得了总成绩排名单独第二名,假如接下来她能继续发挥出色在本周的LPGA蓝湾大师赛拿到冠军的话,现排名世界第三的冯珊珊,有望收获中国高尔夫历史上首个“世界第一”!太激动!届时冯珊珊在为中国高尔夫争得荣誉后,也有望创造又一个“刘翔式体育神迹”,刘国梁那打高尔夫球的女儿刘宇婕则可能会是最大的赢家。

  

  一项热门体育项目可以诞生很多体育明星,而一个体育明星的诞生也同样可以带动某个体育项目的发展。随着中国篮球职业化程度的提升,WCBA比起拥有众多球星的CBA所受的关注度少得可怜,所以在WCBA新赛季开始前,就定下了要培养3到5名明星球员,来为WCBA赚人气、促发展;当初,“飞人”刘翔的12秒88在为国人争一口气、为中国田径挣得更多荣誉的同时,也在国内掀起了一番“田径热潮”。

  

  高尔夫球运动在中国一直处于一个尴尬的地步,它那“贵族运动”的外衣,让绝大多数普通民众望而却步,而其在国外的商业化程度和发展又十分成熟,可以说中国的高尔夫商业市场潜力巨大,所欠缺的就是让几个大牌球星令更多的人认识到这项运动。

  

  作为中国第一个获得大满贯赛事(2012年LPGA锦标赛)、第一个赢得高尔夫球奥运奖牌、第一个获得美国女子高尔夫巡回赛(LPGA)全卡的中国内地高尔夫球员,冯珊珊也许比不上韩国美女高尔夫球手的知名度,但她绝对称得上是“中国高尔夫一姐”,并有望在未来为中国高尔夫球创造更多的荣誉和成就,进而吸引更多的人才加入到高尔夫球队伍中。

  

  冯珊珊可以成为高尔夫球届的“刘翔”,引领中国高尔夫球到一个很高的高度,而能帮中国高尔夫球更进一步的则可能是一个现在才7岁的小女孩儿,她就是前国乒总教练刘国梁那对双胞胎女儿中的老大“赢赢”刘宇婕。别看“赢赢”还小,但是她已经在“球童爸爸”刘国梁的陪同下,在多项赛事中斩获过冠军,可以说是个非常有潜力的高尔夫球苗子。而未来她的高尔夫球球技再历经磨练必能醇熟高超,届时再加上爸爸刘国梁给她带来的高人气,未来的“中国高尔夫一姐”非她莫属!

sports.sohu.com true 三十年莱斯特城球迷 https://sports.sohu.com/20171109/n521967142.shtml report 1680 “中国高尔夫一姐”、“国宝珊”冯珊珊在今天高尔夫球蓝湾大师赛第二轮比赛,获得了总成绩排名单独第二名,假如接下来她能继续发挥出色在本周的LPGA蓝湾大师赛拿到冠军